>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冬博会展现中国冰雪热度 冰天雪地打造金山银山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三届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于2018年9月19日在北京隆重开幕。在为期4天的冰雪盛宴中,超过30000平方米超大规模展览区和20余个主论坛及平行论坛预计将吸引15万人次普通观众及2.4万名专业机构代表到访,并聚集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500多个冬季运动品牌及200余名冬季运动专家共襄盛举,创下历届冬博会规模之最。

 

  本届冬博会以“冰雪力量”为主题,融合8大展示板块、主论坛+平行论坛、专业推介、冰雪体验等丰富形式,以多层次、全平台理念呈现全球冰雪产业最新经验成果,探讨中国冬季运动发展之路。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其中的松雷实业集团展区前人来人往,大家纷纷在签名板上留名,为办好北京冬奥会鼓劲加油。展区内机器人表演冰球、滑雪运动吸引人们驻足观望,充分体现了科技冬奥、智慧冬奥和全民参与冬奥。松雷实业集团董事长曾庆荣女士兴致勃勃地表示,民营企业要支持冬奥,参与冰雪产业发展,“很荣幸在冬博会上参展,作为改革开放的受益者,松雷实业集团要为冬奥会这样的国家冰雪体育盛事助力,并通过参加冬博会打造‘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冰雪产业带。”

 

  同时,松雷为冬博会定制的龙江伴手礼也得到了人们的热情关注,它们是黑龙江部分市、县优选出的绿色有机、非转基因的黑土地物产。其中“何所有”牌天然矿泉水,源自牡丹江畔长白山余脉老爷岭深层涌泉,富含多种稀有元素,对人们微量元素补充以及运动健身十分有益。黑龙江市、县领导和企业家,通过参展冬博会了解了国内外冰雪运动的发展,发现了许多新的经济业态,也广交了许多冰雪事业的朋友,纷纷表示此次参展非常有价值。

 

  在松雷展区,英中体育交流协会会长王海矛先生讲到,“本次参展受益匪浅,看到了国内冬季体育运动的发展变化,也看到英中体育交流合作的良好契机,下一步准备与松雷实业集团共创“松雷体育”品牌,借助2022年冬奥会/冬残会的契机,建立冬季体育和冰雪产业共享平台,壮大发展冰雪体育产业。”多次参加冬奥会的体育界老前辈赵英刚先生则表示,在看到松雷展区科技与冰雪体育的结合后,自己对冰雪产业充满期待,“希望“松雷体育”融入国家冰雪产业,发挥地方冰雪优势,推动企业新的业态发展。”他高兴地在签到簿上写下:松雷加体育,冰雪向未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920/n550088883.shtml report 2050 第三届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于2018年9月19日在北京隆重开幕。在为期4天的冰雪盛宴中,超过30000平方米超大规模展览区和20余个主论坛及平行论坛预计将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