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didas basketball 发布全新Harden Vol.3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18赛季于詹姆斯·哈登而言稍显遗憾,虽首次加冕NBA常规赛MVP的桂冠,却憾与总冠军失之交臂。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adidas将携手哈登于2018年9月27日发布全新Harden Vol.3,助力哈登蝉联MVP、征战总冠军。哈登本人也将携Harden Vol.3鸳鸯配色版战靴吹响新征程的第一声号角!

 
 

  本次Harden Vol.3将史无前例地在中国同时发布两款配色,而鸳鸯配色版战靴是adidas为致谢中国哈登球迷长期以来支持与厚爱,在两款配色中各取其一组合搭配而成。因此,全球范围内也仅在中国的上海阿迪达斯淮海路旗舰店(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691号)与北京阿迪达斯三里屯品牌中心(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南街19号11栋楼)各限量发售100双,总计全球仅发售200双鸳鸯战靴。鞋体搭配经典黑白鸳鸯双色,以反色形成鲜明的对比,不仅能彰显强烈的视觉震撼效果,还能更好表现哈登创世双生的精神。与Harden Vol.3的宗旨相契合,即在成为队友坚不可摧的后盾的同时,成为对手避之不及的 “梦魇” 。

 

  限量版战靴的鞋盒设计灵感则是来源于哈登创世双生的强大球场控制与主宰能力,当矛盾的双生二元一体,命运的天平任哈登左右,将其于队友之幸、于对手之不幸的创世双生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同时采用特殊工艺制作而成,完美结合时尚元素,整体显得精致美观又不失潮流设计感,颇具纪念与收藏价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920/n550090877.shtml report 2065  2017-18赛季于詹姆斯·哈登而言稍显遗憾,虽首次加冕NBA常规赛MVP的桂冠,却憾与总冠军失之交臂。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adidas将携手哈登于
(责任编辑:大A)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