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中锦赛迎中国六小龙 "最佳星工场"谁最闪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颜丙涛
颜丙涛

吕昊天
吕昊天

  恒大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将于9月24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天河体育馆挥杆。上届中锦赛,两名“90后”选手李行、周跃龙打出个人职业排名赛最佳战绩,李行更成为丁俊晖、傅家俊后第三位进入世界排名赛四强的中国选手,让恒大中锦赛成为名副其实的“最佳星工场”。本届中锦赛,通过资格赛打进正赛的10位中国选手有6位是95后甚至00后,这波蓄势待发的青春风暴成为赛事一大看点。

  颜丙涛、袁思俊、徐思、赵心童、罗弘昊、吕昊天这6名新生代小将均通过了残酷的资格赛打进正赛,其中最“年长”的赵心童和吕昊天出生于1997年,更“年轻”的颜丙涛、袁思俊和罗弘昊则出生于2000年。这一批青年才俊对于中国斯诺克来说,不仅是未来,更随时有可能为大家带来惊喜。

  无可置疑,颜丙涛已成为中国斯诺克新生代的领军人物。自2016年转战职业赛以来,颜丙涛交出的成绩单是:世界排名第23位,一次决赛,一次半决赛,2次8强,职业赛首个赛季打进世锦赛正赛。上个赛季,颜丙涛曾先后以6比1和6比2的比分战胜奥沙利文和希金斯,显露出“能打硬仗”的顶尖选手品质。

  转眼之间,颜丙涛已经来到了职业生涯的第三个赛季。两年职业赛的磨炼,让颜丙涛显示出与“00后”不相符的成熟、自信和从容,“现在对成绩要求不是很高,对自己的要求很高。”这是颜丙涛对自己现状的总结。水到渠成,相信颜丙涛的下一次惊艳表现不会让球迷等太久。

  2016年,赵心童凭借世青赛亚军的成绩挺进职业赛,作为公认的天赋型选手,他的球技得到了包括奥沙利文、丁俊晖、傅家俊在内的顶尖选手一致认可。可惜的是,由于过于偏向进攻的打法和稍显急躁的心态,赵心童并未在两个赛季后保住职业资格,不过仅仅不到一个月,赵心童就重新杀回职业赛场。新赛季,赵心童在已经进行的资格赛中全部取胜。是金子总要发光,赵心童的华丽球风恐怕是整个职业赛中最为接近奥沙利文的。恒大中锦赛将成为赵心童本赛季出战的第三站排名赛,在中国球迷面前一展锋芒,没有比这更好的时机了。

  2013年,吕昊天以世青赛冠军的身份,背负万众期待杀进职业赛,却在两个赛季后便铩羽回国。蛰伏两年后,吕昊天又重新回到了职业赛场,没有再次让人失望,北爱尔兰杯打进半决赛,世锦赛爆冷击败傅家俊。本赛季,吕昊天已远远不满足于保级这一基础目标,而恒大中锦赛这样的高奖金赛事,正是吕昊天出彩的良机。

  徐思和袁思俊正经历职业赛的第二个年头,保级是这两人的关键词。徐思上赛季曾打进印度公开赛半决赛和苏格兰公开赛第四轮,为保级增添了一份底气,而袁思俊的形势则更严峻一些。最重要的永远是下一站比赛,恒大中锦赛对于徐思和袁思俊来说是一个绝好的机会。

  首届WSF 世锦赛冠军罗弘昊今年刚刚开始职业生涯,在斯诺克之外,年仅18岁的小罗还多才多艺,考取了钢琴九级。在里加大师赛和世界公开赛赛资格赛相继失利后,恒大中锦赛成为罗弘昊以职业选手身份参加的第一项比赛。

  据悉,9月18日17时开始,恒大中锦赛门票开始在大麦网上线销售。本届中锦赛移师广州地标之一的天河体育馆举行,全新的高规格场馆将让现场球迷享受顶级观赛体验。从首轮开始,每场比赛门票最低价仅为30元,1号球台设有7档门票可供选择,2号球台设有4挡门票可供选择。天河体育场南广场观众入口还设有现场售票处。本次赛事门票线上销售截止时间为9月28日24时。据大麦网的最新信息,资格赛以及首轮热门场次的个别档位门票已经接近售罄。其中,中秋之夜(24日晚)丁俊晖的赛事首战球票最为抢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921/n550253799.shtml report 2316 颜丙涛吕昊天恒大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将于9月24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天河体育馆挥杆。上届中锦赛,两名“90后”选手李行、周跃龙打出个人职业排名赛最佳战绩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