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秋佳节,昔日天体之王再上岗,但恒大队中大将却惹来众怒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今天是中秋佳节,广州恒大俱乐部也发出了题为“中秋”的海报,向广大球迷送上了祝福。

  在这里,b姐也代表足球哔哔哔全体同仁,祝愿各位球迷朋友中秋快乐,人月团圆!

  而昔日的天体之王孔卡,也在个人微博上晒出自己身穿美国职业球队德克萨斯奥斯汀的球衣。在这个中秋佳节,赋闲在家大半年的孔卡也总算迎来了好消息。

  虽然佳节当前,广州恒大还在南京再现惹不起本色,连入3球逆转江苏苏宁拿下关键的胜利,但队中的一些球员可过得不太舒心。

  就在当晚比赛后,已经许久没有更新微博的黄博文,忽然清空了自己的账号,并留下一句话:有缘ins见,水军们再见。

  随后,黄博文在自己的Ins上晒出了自己儿子与一个超大笑脸的合照,并问道:有缘人在吗?

  

  通过黄博文的举动,我们基本可以还原整个事件。大概是某些网友在其微博掀起口水战后,黄博文不堪骚扰,为求耳根清净暂时退出社交媒体圈。

  平心而论,虽然在本赛季因为伤病,且夏窗后受到保利尼奥回归的影响,黄博文出场时间不多。但在近2场比赛中,黄博文的表现还是有目共睹的。

  虽然本赛季至今,黄博文在联赛中仅为恒大出场15次,奉献2助攻0进球,但在保利尼奥回归后,黄博文的作用不仅体现在数据上。

  以对阵苏宁的比赛为例,在下半场面对对手祭出回收打反击的战术时,卡帅换上黄博文,与郑智组成了双后腰,成功解放了保利尼奥。

  而保利尼奥打破僵局的进球,也正是得益于黄博文上场后,自己所获得的前插空间。同时,塔利斯卡的助攻也是来自于黄博文在禁区前沿的分球。

  诚然,广州恒大部分球员在国家队中表现未如球迷预期,而恒大本身在冠军争夺路上也暂时处于劣势。但这都不是部分网友选择性失明,肆意攻击球员的借口。

  更有甚者,可能仅仅是为了在网上发泄自己现实生活中的不如意,或展示自己的存在感而在出口伤人。

  球员表现不佳时,球迷在社交媒体上提出意见,甚至批评指正,都是无可厚非的事情。但b姐更希望大家可以对事不对人,更不要开口闭口就牵涉到对方的家人。

  而黄博文删微博事件还在进一步发酵。昨天晚上,冯潇霆就发了长文力挺队友,并就中国球员所处的舆论环境和遭受的网络暴力发声,直言希望大家别带有色眼镜看人。

  此文一出,自然是引发了网友的强烈反响,而大部分都是在质疑冯潇霆在国家队的表现有所怠慢,甚至是谩骂。冯潇霆的“仗义出口”,变成了引火上身。

  照b姐看来,中国足球的落后,在于球员整体水平的低下。而造成这一原因的,归根结底还是足球发展的根基不稳。无论是高薪聘请名帅,还是严惩态度不端者,都只是治标不治本的做法。

  现在国家队成绩不佳,但队中也是目前国内最拔尖的一批球员了。如果球迷只是一味把对国家队成绩的不满发泄在球员身上,而不是反思根源,那岂不是有点本末倒置了?

  随着转播技术发展,球迷更容易关注到球员在场上的怠慢时刻。而作为球员,敢冒着大不讳,习惯性拖沓懒散的毕竟只是少数。一旦输球就针对某些球员的某些片段进行肆意谩骂,确实有点不妥。

  中秋佳节,大家坐下来,喝口茶,吃个饼,心平气和地评个球,岂不快哉?

  想要更多福利的朋友请关微信公众号:足球哔哔哔

(ID:zuqiubbb)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0924/n550422392.shtml report 4036 今天是中秋佳节,广州恒大俱乐部也发出了题为“中秋”的海报,向广大球迷送上了祝福。在这里,b姐也代表足球哔哔哔全体同仁,祝愿各位球迷朋友中秋快乐,人月团圆!而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