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8冰雪蓝皮书将发布 中国是最大初级滑雪市场

来源:懶熊体育
  • 手机看新闻

  9月19-22日,国际冬季运动博览会期间,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和北京卡宾滑雪集团主导的《冰雪蓝皮书:中国滑雪产业发展报告(2018)》宣布将在今年10月份发布。

  蓝皮书主编伍斌结合中国滑雪产业发展现状,对《中国滑雪产业发展报告(2018)》进行解读,并以冬奥会对中国滑雪产业的影响为切入点,对中国滑雪产业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并提及中国依旧是世界最大的初级滑雪市场,前景广阔,同时中国滑雪产业人才缺乏问题亟待解决。

  在2015年京张冬奥会成功申办以后,北京卡宾冰雪产业研究院自2016年开始出版《中国滑雪产业发展报告》,2018年是第三版。即将在10月发布的《中国滑雪产业发展报告(2018)》分为总报告、热点篇、案例篇和国际借鉴篇四个部分,在对世界和国内滑雪市场发展现状进行总结的同时,针对滑雪相关产业链如滑雪场、滑雪者、设备、装备、培训、赛事等领域进行全方位解读。

  北京冬奥组委会顾问赵英刚、中国第一位全国滑雪冠军单兆鉴、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丁长峰、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皮书出版分社副总编辑郑庆寰等多位知名人士及卡宾公司代表都出现在现场,助阵《中国滑雪产业发展报告(2018)》的预热发布。

sports.sohu.com true 懶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924/n550426394.shtml report 535 9月19-22日,国际冬季运动博览会期间,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和北京卡宾滑雪集团主导的《冰雪蓝皮书:中国滑雪产业发展报告(2018)》宣布将在今年10月份发布。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