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穿越大小兴安岭亲子徒步大会 3站徒步30多公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4日,2018黑龙江省穿越大小兴安岭亲子徒步大会闭幕式在黑河五大连池市举行,在3天的时间里,150多个中俄亲子家庭徒步30多公里,感受中俄边境城市黑河市的自然风景和独特的文化历史。

  2018黑龙江省穿越大小兴安岭亲子徒步大会从本月22日开始,在中俄边境城市黑河市周边市县开展徒步活动,以“红色文化”著称的北安市为起点,穿越了位于孙吴县的二战“遗址”胜山要塞,再到五大连池市的国家地质公园“火口湖”风景区,参加活动的家庭们沿途在徒步中观看五花山、火山湖,又走过黑龙江省政府旧址,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侵华日军“第五国境守备队”在中国东北部精心构筑的一个庞大军事工程等历史文化遗址等。

  24日是徒步大会的第三站——五大连池市的国家级地质公园山口湖风景区。在景区内,中俄亲子家庭们沿湖边的木制栈道行走,观壮阔蔚蓝的湖面,穿梭在五彩斑斓的林间,看怪石嶙峋,拍各种特有的动植物,让此次徒步大会收获到许多参与者们的赞扬。

  “太美了,不走进这里,真想象不出这么美。”来自俄罗斯的西马可夫说,他们一家四口一起来参加了这次徒步活动,“徒步和平时的旅游不一样,能更深入地了解黑龙江,了解中国的文化。”西马可夫说。

 

  在当晚举行的闭幕式上,来自俄罗斯的家庭和黑龙江的鄂伦春族人们一起表演了歌曲、舞蹈等,主办方为所有徒步参与者准备了月饼,一起度过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节,让中俄双方都更深入地了解了彼此,收获了友谊。

  本次活动是黑龙江夏秋十大精品赛事活动之一,由黑龙江省体育局、黑河市人民政府主办,由黑龙江省冰虎体育文化执行,通过亲子徒步的形式,从全新的视角展示黑龙江省大湿地、大森林、大界江等独特的自然景观和红色历史等独特的红色文化,让中俄亲子们在徒步中交流和互动,增进中俄双方人们的了解和友谊。 李永江 文/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925/n550468145.shtml report 1522  24日,2018黑龙江省穿越大小兴安岭亲子徒步大会闭幕式在黑河五大连池市举行,在3天的时间里,150多个中俄亲子家庭徒步30多公里,感受中俄边境城市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