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更大气垫厚度 Air Max 720正式发布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今年7月末,Nike预告了即将推出的全新鞋款Air Max 720,并发布了一张后跟角度的实物照片,可以看到使用的气垫体积是前所未有的大。

 

  今天早间,Nike官方发布了关于新鞋Air Max 720几点关键革新和细节消息,并首次发出了鞋子整体的实物渲染图。其实此前网络上的实物图已经随处可见。

 
 

  作为Air Max 270的后续版本,720采用了更大面积更厚的气垫,气垫的最厚处从270的32mm增加到了38mm。720的命名则是代表鞋子的气垫,无论视角是从侧面或是俯视均360度可见,故命名为720。

 

  据称制造Air Max 720气垫的材料70%来自制造业的回收材料。同时Jordan Brand也发布了使用720气垫单元的休闲鞋款,相信这个气垫单元还会使用在更多的鞋款上面,类似Vapor Max的气垫。

  Air Max 720预计将于2019年一季度正式发售,更多的配色将会在2019年3月26日Air Max Day上面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926/n550577523.shtml report 2270  今年7月末,Nike预告了即将推出的全新鞋款AirMax720,并发布了一张后跟角度的实物照片,可以看到使用的气垫体积是前所未有的大。 今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