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排球星走进校园 普及沙排运动传递阳光精神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9月25日, 2018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开赛前夕,一场沙排明星进校园活动于北外附属苏州湾外国语学校举行,中国国家沙滩排球队队员颜廷洋、王嘉希及上海队李杰、江苏队李明玥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与当地学生们展开沙排技术指导、6人对抗赛等趣味互动。活动旨在将沙排运动的阳光精神传递进校园,助力沙滩排球在青少年群体的普及。

  中国排球协会代表,2018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技术代表高好;吴江区教育局代表钱小强;吴江区体育局代表陆建强;太湖新城文体站代表郭劲草;北外苏州附校总校长尤文亮;北外苏州附校总校执行校长莫留红;北外苏州附校副总校长兼初中部校长罗天涛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沙滩排球起源于上世纪20年代的美国,阳光、沙滩、比基尼,尽情的跳跃、滚翻、流汗、享受着美妙的时光,沙滩排球以自身特有的魅力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中国作为引入沙滩排球较早的国家,有着良好的排球群众基础,中国沙滩排球队也深受着广大排球迷们的喜爱,为更好地推动沙排运动在吴江及全国范围内的生根发芽,2018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苏州)组委会特开展了沙滩排球明星进校园活动。

 

  中国排球协会代表,2018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技术代表高好在活动中表示:“我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沙滩排球运动,亲身体验一次沙滩排球的乐趣,将沙排运动所代表的人与自然相结合,团结协作、勇敢坚毅的运动精神传递给他们。相信这将对孩子们未来的学习生活都有积极的作用,让沙排陪伴他们一起健康、快乐的成长。”

  活动现场,四位沙排明星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互动环节中,沙排明星们手把手教孩子们学会了发球、传球等基础动作,并在6人对抗赛中让他们尽情感受沙排运动的乐趣。实战环节中,孩子们尽管力量较弱,但认真的比赛劲头丝毫不亚于这些大哥哥、大姐姐们,发球、接球、传球,一个个一气呵成的精彩回合令现场的氛围逐渐达到高潮。

 

  本次活动由2018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苏州)组委会与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联合策划发起。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在深耕赛事的同时,多年来致力于体育在国内青少年中的推广普及,构建龙舟、斯诺克等当代体育项目与教育之间的文化桥梁,本次沙排明星进校园对往后展开更具系统的青少年体育励志活动提供了新模式、新思路。

  随着沙排进校园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9月26日,吴江太湖新城·2018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将正式拉开大幕,来自全国10余个省市及解放军的超过百名男、女沙排运动员将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力争冠军。届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和体育赛事频道将对赛事进行转播与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926/n550578844.shtml report 2207 9月25日,2018全国沙滩排球锦标赛开赛前夕,一场沙排明星进校园活动于北外附属苏州湾外国语学校举行,中国国家沙滩排球队队员颜廷洋、王嘉希及上海队李杰、江苏队李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