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ONE冠军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拳新贵罗唐首秀完美 将冲击ONE泰拳金腰带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9月27日,雅加达)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在9月22日结束了雅加达站ONE:王侯征程的大型格斗赛事。当晚的比赛冷门迭起,小将约书亚·帕西奥(Joshua Pacio)从日本名将内藤祯贵(Yoshitaka Naito)的手中抢走冠军腰带。赛前16胜1负的“眼镜蛇”马拉特·加富罗夫(Marat Gafurov)遭遇滑铁卢,首回合即被ONE冠军赛新人松岛历(Koyomi Matsushima)轻松TKO获胜。但比赛中同样有一位年轻的王者,向观众展示了何为统治级的表现,21岁的泰拳王罗唐(Rodtang Jitmuangnon)完虐了苏里南的“武士”塞尔吉奥·维尔森(Sergio Wielzen)。

  雅加达站是罗唐在ONE冠军赛的首秀。这个泰国的小伙子在进入圆笼后,黝黑发亮的皮肤下,神情显得从容自若。赛前各路媒体也一致期待罗唐的发挥,毕竟他拥有252场战绩显赫的泰拳胜利。比赛的进程与赛前的预测也是如出一辙,维尔森虽然展示了顽强的抗击打能力,但面对罗唐犀利的进攻,在赛程的后半段,他几乎失去了进攻的武器。罗唐整场比赛的发挥游刃有余,已经见过大场面的他轻松获得一场胜利。

  除了在ONE冠军赛拿下首胜外,罗唐在3个月前还进行过一场焦点战役。他在日本对阵有格斗神童美誉的那须川天心。与罗唐年龄相仿的那须川天心在各项赛事中保持了26胜不败的骄人战绩。此前,几乎场场比赛终结对手的那须川,在比赛中被罗唐制造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双方在前五个回合战成了平局。随后加赛的一个回合,最终判罚那须川赢得比赛。赛后,那须川在采访中也隐晦地承认,如不是主场的优势,本场比赛的胜利应该属于罗唐。

  由于ONE冠军此前已经签约了多个国家数十位的泰拳蝇量级高手,所以在今年五月的新加坡站,ONE冠军赛开设了蝇量级冠军争夺战。最终泰国传奇萨姆·阿·盖洋哈道(Sam-A Gaiyanghadao)KO对手成为ONE首位泰拳世界冠军。罗唐对于冠军的渴望也是不言而喻,通过最近一系列比赛的强势表现,他几乎可以锁定下一个冠军挑战权。

  “感谢ONE冠军赛给予我的认可,我对泰拳运动有着无比的热爱,每一场比赛我都会尽全力为现场的观众展现泰拳格斗的魅力,当然对于冠军的渴望没有终点,相信你们很快就会看到我下一场ONE冠军赛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927/n550731697.shtml report 1287 (2018年9月27日,雅加达)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在9月22日结束了雅加达站ONE:王侯征程的大型格斗赛事。当晚的比赛冷门迭起,小将约书亚·帕西奥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