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8江苏省运会——图解体操比赛精彩瞬间

体操光年 阅读(0) 评论()

四年一度的江苏省运会体操比赛已于今日落下帷幕。对很多小朋友来说,省运会是体操生涯一个小小的里程碑,他们将从这里开始,走向更大的全国和国际赛场;对另外一些即将回归校园或是转去其它项目的小朋友来说,省运会是他们体操生涯的落幕之战,标志人生一个新阶段的起航。

此前键摄猫哥哥已经在江苏开展过好几次探营活动,可以戳下方蓝字回顾:

省运是各支队伍训练成果的集中展示和比拼,这样的赛事自然不容错过。接下来就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来盘点这次精彩的比赛吧!感谢黄旭老师和徐熠老师对拍摄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好久不见的老朋友

之前键摄猫的江苏省队探营详细介绍了省队的许多小花们,这次又见到啦。比赛相比起训练,小朋友们都画上了精致的妆容,更加好看了~

  

  

  常州队左彤,甲组全能冠军,表现力和动作规格兼具的小花。

  

  

  

  南京队韩寒,跳步质量超棒,本次比赛收获2金1银3铜。今年的全国少儿总决赛也为江苏队拿到不少奖牌。

  

  

  常州队张佳琪,单项决赛就比了平衡木一项,依然稳稳拿下一枚铜牌。

  

  

  

  常州队罗欣悦,乙组全能冠军,本次比赛的可爱担当,小编已沦陷。

  

  

  

  周玉瑛、李娜、唐芸熙,三位具有不同个人风格的短发姑娘。

  

  

  南京队黄娜,各项都具有不俗实力,单项决赛时因为对自己的成绩不满意哭了鼻子。但就如老师所说,以后的路还长,还有全国赛呢。明年就到比青赛的年纪了,期待小朋友突破自我!

  

  

  常州队马若涵,小朋友最大的特色是自由操配乐,小苹果混搭小水果。

  

  

徐州队王梦真,甲组跳马冠军,最大的特色可能是腿长,严重干扰了并腿起倒立的发挥

  

  

  

徐州队李姝洁和王圻娴,之前在河南队外训的两个小朋友。比完这次省运也会转项or上学去了,未来祝好!

可爱的新朋友

本次比赛还有很多运动员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一起来认识她们吧!

  

  徐州队夷紫萱,乙组跳马冠军。感觉徐州的跳马实力real强劲。

  

  

常州的小胖墩张奕,感觉非常有劲,也比过全国赛,有几分当年李兹琪的影子。

扬州队张静汐,甲组选手,很甜的妹妹。

  

  

徐州队李雨露,小名露露,重度摄影爱好者。比赛间隙还因为想妈妈了抹眼泪。

  

  

  南通队王卫佳,乙组全能第三,也是动作质量和舞蹈表现力都很棒。

  

  

  

扬州队高子涵,是男子甲组具有统治力的选手高子恒的妹妹。萌萌的小朋友还在比丙组,但动作规格已经相当高。放了一点点小朋友平衡木的比赛视频在外网,被疯狂转发,播放了上万次。还有外国裁判私信问视频能不能借去讲课用。

  

  

南京队丙组选手,不知道小朋友名字。头上磕到了依然挡不住高颜值,小朋友语录:我是来打酱油哒~

  

  

南京队张雨晨,大家都叫她小雨,乙组平衡木第三。小朋友给人一种懵懵懂懂的感觉,非常活泼开朗。

  常州队何沛蓉,乙组全能第二,高低杠和自由操冠军,实力不俗。

  

  

  

  

  

  

  

  

  

  原谅小编叫不出名字的一些小可爱。

跳步控的福音

省运会的参赛年龄是7-12岁,都是比规定动作。少儿的比赛没有高难的空翻,但是各类基础的跳步是必不可少的,精雕细琢的跳步总是赏心悦目,一起来欣赏吧。

  

  动作规格和去年一样良心的韩寒

  

  9岁组的原地劈叉结环

  

  

  

  狼跳的表情到位也很重要

  

  

  未来之星测试的横分跳

  

  

  

  

  

男孩子们

江苏男子体操具有极强的实力,大家熟悉的现役选手尤浩、翁浩、马跃、尹德行等都出自江苏。省运的男孩子们也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未来的明星将从他们当中诞生。

  

  张良友,全国赛的多金王,小朋友的体操服是潮牌UA喔!

  

  发型很酷的小帅哥

  

  在国旗下练习

  

  牛魔王小朋友刘祥

  苏州队队长高子恒,共获得5金3银,问鼎奖牌榜首。Btw,高子哥很护高子妹哦。

  

  

  

南京队仲奕梓震(微博@臭臭的成长记录),本次省运是他的复出首战。经过7个月艰辛的康复训练,臭臭用不俗的表现宣布自己强势归来。受伤的挫折,让我们看到了臭臭不仅是一个高颜值的体操小暖男,更是一位不惧困难、为了理想奋力拼搏的小勇士。期待他的未来。

  

  

徐州队王浩宇,突破苏州的围堵,在跳马斩获一金。值得一提的是,浩宇在上届省运带领徐州拿下丙组团体冠军,由于伤病有所耽搁。期待他能够王者归来。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