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网宿迁供电公司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啦!

运动的脚步

快如金秋之风

绽放的笑容

灿若春晓之花

2018年9月28日

国网宿迁供电公司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在宿迁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组织下

于市体育运动中心田径场成功举行

  

宿迁供电公司领导凌峰、阎怀东、杜忠宝、刘国涛、万仞出席了开幕式。

会上,运动员代表张亦大、裁判员代表陈晓分别宣誓。在观众们的喝彩声中,第一声号令枪响,国网宿迁供电公司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暨田径比赛的比拼正式开始。在为期一天的时间里,来自宿迁各分公司代表队共同参加短跑、中长跑、接力、跳远、实心球、跳绳等9个小项目的田径比赛,来自所属单位的21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上午9时,精彩的暖场表演开始

歌曲、舞蹈、太极拳表演将开幕式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此外,场内红旗飘扬,彩球飞舞,

更将这场竞技盛会妆点得绚丽多姿。

比赛开始!

  在田径赛场上,伴随着发令枪声冲破长空,参加短跑的运动员立刻冲出起跑线,他们在观众的欢呼声和呐喊声中,脚步越来越快、情绪越来越高。

  跳绳、跳远、4X100米……随着一项项运动项目的先后开展,电力健儿不仅在赛场上展示着强健的体魄和高水平的运动实力,同时,也考验着他们良好的心理素质、默契的团队合作

赛场上,一个个矫健的运动身姿化身管道雄鹰,

搏击长空,犹如钢铁蛟龙,畅游四海。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下午四时许,国网宿迁供电公司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暨田径比赛圆满闭幕, 泗洪分公司代表队以总分103分位居第一名,万达实业代表队和运维检修代表队则分居第二、三名,第四名和第五名则由沭阳公司代表队和三新公司代表队获得。

此次以“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为主题的运动会,是国网宿迁分公司职工健身成果和体育运动水平,展现宿迁供电公司队伍形象,凝聚广大职工智慧力量,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大型体育盛会。

  本次活动由国网宿迁供电公司主办

  宿迁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策划、执行、保障。

sports.sohu.com true 宿迁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https://sports.sohu.com/20180928/n550886015.shtml report 4901 运动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2018年9月28日国网宿迁供电公司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在宿迁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组织下于市体育运动中心田径场成功举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