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安国际骑行大会将举行 为十四运新闻报道培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喜迎十四运 铁马青春行”——“绿地杯”2018西安国际骑行大会及十四运新闻媒体报道(西安)培训会,9月28日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体育报业总社、西安市体育局、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绿地集团、冠军之家俱乐部等主办、承办、赞助支持单位,和优秀自行车运动员代表,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城市的自行车俱乐部和新闻媒体发布了西安国际骑行大会盛况,并热情邀约全世界爱好者,一起前来骑行体验生态美丽的大西安。

 

  西安市体育局副局长邵芳代表组委会介绍,本项活动响应党的十九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以自行车等绿色出行方式和骑行大会为全民健身品牌活动的载体,将于2018年10月20日至21日在渭河西安段沿岸全民健身长廊举行。作为西安国际骑行大会第一个五年规划的开篇之作,2018年度的比赛设健身骑行组、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山地青年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女子山地组5个组别,赛道总里程约50公里。届时“一带一路”沿线国际嘉宾及奥运冠军、文体明星将与一千名国内外自行车爱好者,共同参加。

 

  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岳红燕介绍了十四运新闻报道(西安)培训会的有关筹备情况。本次面向全国记者的新闻报道培训会,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将以骑行大会体验和西安绿色生态发展报道为切入点,派出多位授课专家和体育新闻报道获奖代表,将围绕大型体育赛会采访、城市大众运动项目推广宣传、自行车专项赛事活动特点等三个方面进行培训和交流。

 

  作为西安国际骑行大会荣誉冠名合作伙伴,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总经理助理李昱在致辞中表示,绿地集团连续七年入围世界500强,在全球范围内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等新兴产业并举发展”的多元格局。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站在“城市运营商”的角度,以房地产开发为切入点,积极为大西北城市建设开发和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奉献精品。同时,绿地充分彰显大型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支持多项国际性和全国性体育赛事开展,在“一带一路”、“大西安”的各项建设当中,不断注入城市发展新活力和幸福生活新动力。

 

  发布会邀请中国当今公路自行车手“一哥”、多届国际大赛赛段“爬坡王”、目前唯一在国际职业车队巴林美利达车队奋战的中国车手王美银参加,共同向全球发出邀请和倡议,欢迎大家参加他最喜爱的自行车运动,“一起爬坡,一起骑行”,共同倡导绿色出行和健康生态生活。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李志全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并与各界代表一起推杆启动和发布了西安国际骑行大会。发布会由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全民健身部主任冯振晓主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929/n550950739.shtml report 2594 “喜迎十四运铁马青春行”——“绿地杯”2018西安国际骑行大会及十四运新闻媒体报道(西安)培训会,9月28日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体育报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