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坛快车丨韩鹏有望上演本赛季中超首秀 吴轲张春军通过体测今日归队

韩鹏回家 对阵鲁能或成赛季中超首秀

  

9月28日,北京人和提前两天抵达济南,韩鹏首次以客队球员的身份回到济南。9月30日,鲁能主场对阵人和,韩鹏有望上演本赛季中超首秀,这对他自己来说也有着特殊的意义。赛前北京人和的海报专门以韩鹏为主角,并且配上一生忠橙的主题,十分温情。在之前客场的交锋中,鲁能0-0闷平人和,双方近6场交锋鲁能2胜4平占有一定优势。如今已经35岁的韩鹏已过了职业生涯巅峰期,本赛季结束,他与北京人和的合同也将到期,是否继续延续职业生涯,韩鹏这样表示,“要顺其自然,并不强求,赛季结束会先去学教练员B级证书,如果没有合适的俱乐部,也做好了退役打算。”

吴轲张春军通过体测 今日归队训练

  

9月29日,CBA体侧结果出炉,山东西王男篮吴轲和张春军两名球员顺利通过体侧,近日将归队训练,据悉,福建队的王哲林,深圳队的贺希宁、郭晓鹏,广东队的万圣伟,同曦队的王睿,广州队的孙鸣阳,北控的王梓旭,以及八一队的田宇翔也没能通过体测。根据CBA公司规定,体测未过球员将缺席前五轮比赛,再次进行补测。

CBA增设两球员奖项 预备队联赛拟更名为CBDL

  

在距离2018-2019赛季CBA联赛开赛不到一个月之际,新赛季CBA联赛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详细介绍了联赛在新赛季将迎来的种种新变化:1.增设最佳防守球员、最具进步球员两个球员奖项;2.常规赛增至46轮,季后赛参赛名额增加至12支;3.预备队联赛拟更名为CBDL。

NBL陕西4-0胜湖南夺冠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018年NBL总决赛进入第4场角逐。做客的陕西信达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09-99战胜湖南金健米业男篮。这样,陕西队总比分4-0横扫湖南队,实现卫冕。赛后,陕西队外援吉伦沃特(场均32.2分9.1篮板)蝉联总决赛MVP。这是陕西队史上第3次问鼎NBL总冠军,也成为NBL史上第1支3次夺冠的球队。

蔡振华不再担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

  

9月29日中午,国务院发布相关国家工作人员任免通知,蔡振华被免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目前,蔡振华已担任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

Skr!日本3岁乒球神童与俱乐部签约

  

3岁的你在干嘛?日本乒乓球神童平铃莉空在3岁就已经与俱乐部签约了!平铃莉空出生于2015年7月15日,是一位标准的“乒二代”。平铃的父亲平亮太曾是日本国家队选手,平铃莉空今年开始学打乒乓球,很快就展露了不俗的天赋,据日媒报道,日本T联赛的TT彩丸队在埼玉县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平铃莉空签约,这位乒球神童的目标是夺取2032年奥运会金牌。

中国女篮无缘世界杯4强 排位赛将对阵加拿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女篮世界杯1/4决赛全部结束,东道主西班牙68-53战胜加拿大,比利时86-65战胜法国。在半决赛对阵中,比利时将对阵美国,西班牙迎来对手澳大利亚,而中国女篮在输给澳大利亚后无缘4强,将在5-8名排位赛中对阵加拿大。

伊布Diss萨拉赫:他那球没资格拿奖

  

萨拉赫的单骑闯关获得今年的普斯卡什奖。对此伊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萨拉赫没有资格获得普斯卡什奖,我的进球都没入选,今年的这个奖没什么意思。” “我的第500粒进球已预定了明年的普斯卡什奖,到时候我会去现场领奖的。”

相信你肯定见过足球比赛的刺激和乒乓球比赛的华丽,但是把足球拿来当乒乓球打你见过吗?一起来看看足球与乒乓球的完美结合,视频中这波双打配合简直神操作,给跪了>>>>

库里与妻子合体亮相 撒娇库里了解一下

  

库里和妻子阿耶莎一起陪伴了数十年,相识于年少时期,可谓是青梅竹马。在库里成名之后,也未曾传出桃色新闻,十年如一日的温情,令人羡慕。俩人也经常合体看比赛,图片中库里一会亲吻妻子,一会撒娇依偎在妻子身边肩膀上,像一个孩子,这就是爱情美妙的样子吧,你羡慕吗?

闪电体育 孙东昊 实习记者 时慧敏

图片:视觉中国、网络、CCTV5

视频:网络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80929/n550986452.shtml report 4596 韩鹏回家对阵鲁能或成赛季中超首秀9月28日,北京人和提前两天抵达济南,韩鹏首次以客队球员的身份回到济南。9月30日,鲁能主场对阵人和,韩鹏有望上演本赛季中超首秀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