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山比洞赛小黑马止步半决赛 台湾"独苗"欲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29日,2018双山全国高尔夫比洞赛经过一番角逐后,决赛名单出炉。男子组方面略有意外,一直发挥稳定的排位赛第一姜毅在半决赛中不敌黄嘉培无缘决赛,而此前一路逆袭的王胤臻加洞赛输给了熊雄未能再进一步,决赛将在黄嘉培和熊雄间展开。女子组中,赵志萌轻松战胜日本选手小宫千鹤,而刘若彤在最后一洞遗憾输给中华台北球员江语葳,未能与好友会师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www.sohu.com/a/256963490_114977 report 666  北京时间9月29日,2018双山全国高尔夫比洞赛经过一番角逐后,决赛名单出炉。男子组方面略有意外,一直发挥稳定的排位赛第一姜毅在半决赛中不敌黄嘉培无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