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楼倩倩退役后投身拳击推广:我只会做我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一头干练的短发、酷似男生的装扮、直爽的性格,这些是人们对她的第一印象。几年前,她是武警部队的一份子,雷厉风行、坚不可摧;2016年,她是全国女子锦标赛冠军;现如今,她是一位拳击推广者、一位创业者。她,就是浙江族魂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THE ONE BOXING创始人楼倩倩。

  楼倩倩,是一位在武警部队待过七年的拳击运动员,后因伤病原因选择退役。退役前,她屡次为部队争光;退役后,她也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毅然开始对拳击的推广。楼倩倩创办俱乐部的初衷,是想要让更多的退役运动员有更好的发展,而面向大众的初心便是让来这练的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全国冠军专业的教学能力。

  “跳出社会对于女性的定义,我只会做我自己。”这是楼倩倩的生活态度,也是她的个人名言。正是因为这样的生活态度,正是因为不服输的性格,才有了今天的这番成就。也正因为如此,拳击俱乐部推出了女性专属拳击私教体验活动,鼓励更多女性开始认识了解并接受拳击运动。THE ONE BOXING倡导拳击不再是暴力的定义,更不只是男性的运动。

  别人的成功可以复制,但对于楼倩倩来说,她更愿意去关注他人的失败经验,因为她认为成功的因素大多苟同,但错误的经验却各种各样。从失败的教训中总结经验,远比模仿他人成功的案例更要有用。

  所以,楼倩倩的THE ONE BOXING一反当下主流健身房装修趋势,以工业风为主的设计元素时尚奢华,整体风格新颖别致,处处营造出专业舒适的运动氛围。健身不等于拳击,但拳击是健身和心理以及防身技能的密切结合。“始于健身,终于拳击”是THE ONE BOXING想要达成的终极目标。因为对拳击的热爱,楼倩倩便想要把它推广给更多的人。而THE ONE BOXING便以实现拳击运动的大众化、平民化、多元化为目标,以专业、健康、时尚为首要宗旨,专注于向大众传递最时尚的运动方式,最健康的生活理念。

  THE ONE BOXING,在过去的9个月里,在楼倩倩的带领下,成为了杭州拳击俱乐部的标杆,放眼杭州,THE ONE BOXING是最独特,最高端的领军人物,而楼倩倩却谦虚的说这才刚刚开始,使命也还未完成。未来,相信会有更多的人在她的影响下了解拳击,选择拳击。

  因为热爱,所以坚持!推广拳击,楼倩倩永远在路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930/n551050820.shtml report 1008 一头干练的短发、酷似男生的装扮、直爽的性格,这些是人们对她的第一印象。几年前,她是武警部队的一份子,雷厉风行、坚不可摧;2016年,她是全国女子锦标赛冠军;现如
(责任编辑:李萌萌 US01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