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家园林的篮球盛宴|国安第一城篮球争霸赛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国庆期间,中信国安第一城篮球争霸赛圆满落幕,作为中信国安2018全年赛事的重要环节。本次赛事邀请了来自“北京”、“河北”等地的篮球高手,赛事内容由3V3竞赛部分、技巧挑战部分、三分球大赛部分、扣篮大赛部分组成。

 

  本次比赛在中信国安第一城举办,参加时尚篮球竞技运动的同时,还可以领略皇家园林的恢宏雄伟。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对赛事进行全程播报。

 

  参赛的8支球队经过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北京的大德天下篮球队最终以15:14战胜香河汇鑫篮球队,赢得本次比赛的冠军,获得年底的“2018中信国安篮球大师赛”入场券资格。

 

  大德天下篮球队

 

  汇鑫篮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009/n551681794.shtml report 1963 国庆期间,中信国安第一城篮球争霸赛圆满落幕,作为中信国安2018全年赛事的重要环节。本次赛事邀请了来自“北京”、“河北”等地的篮球高手,赛事内容由3V3竞赛部分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