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天体坛:中国男女篮访问朝鲜 乒超联赛上演揭幕战

CCTV5体育新闻mp 阅读(0) 评论()

中国男女篮访问朝鲜 两国球队共同训练交流

当地时间10月8日,应朝鲜体育省邀请,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及中国篮协主席姚明,率领中国男女篮代表队,赴朝鲜访问。访朝期间,中国男女篮将与朝鲜男女篮共同训练,并赴基层进行友好交流比赛。

中国男女篮代表队访问朝鲜)

CBA:“白阿德”加盟天津 曾夺NCAA冠军

10月9日,天津队官方宣布与前NBA内线球员科尔-阿尔德里奇签约。科尔-阿尔德里奇曾是NCAA的明星球员,率领堪萨斯大学夺得NCAA冠军,并曾获得全美最佳球员,于2010年首轮第11位被黄蜂选中。另据报道,山西和青岛等队也有调整内线外援的动向。

“白阿德”在快船曾单赛季场均5.5分4.8篮板)

ATP上海大师赛张择止步首轮 德约晋级16强

10月9日,ATP大师赛上海站男单比赛,中国球员张择总比分1-2(6-3/6-7(7)/4-6)不敌俄罗斯人梅德维杰夫,无缘在第二轮挑战卫冕冠军费德勒。另一场正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德约科维奇以2-0淘汰法国老将查迪,晋级男单16强。

德约科维奇首战告捷 晋级男单16强

乒超揭幕战 朱雨玲助齐鲁交通开门红

10月9日,2018中国乒超联赛拉开帷幕。首场比赛,齐鲁交通主场3-2战胜八一南昌。本场比赛,朱雨玲第二盘3-0战胜刘曦,第四盘3-2战胜孙铭阳。帮助齐鲁交通最终逆转取胜,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本轮联赛男女团其它场次将于今天开始进行

(朱雨玲本场为山东队独得两分)

NBA季前赛:勇士不敌太阳 主帅科尔遭驱逐

  北京时间10月9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状元郎”艾顿率领太阳队客场挑战勇士队,此役,勇士队主帅科尔被判两个技术犯规遭到驱逐,他的球队最终也以109-117不敌太阳。球员数据方面,库里三分球8投3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杜兰特得到12分;太阳队艾顿11投7中拿到18分7篮板,安德森和阿里扎分别得到18分和17分。

(勇士球星库里在安德森面前轻松上篮)

2018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揭晓

北京时间10月9日,《法国足球》在官网公布了本年度金球奖候选人名单,一共30人上榜,C罗、梅西、莫德里奇以及萨拉赫等球星纷纷入选,接下来各大权威媒体专家将正式开启投票,最终赢家将在当地时间12月3日的颁奖仪式上揭晓。

本年度金球奖30位候选人名单公布)

今日看点:女排对阵美国 ATP上海大师赛第二轮

  今日9:05、12:20、15:10和18:10,CCTV5将为您直播世界女排锦标赛复赛F组的比赛,其中18:10是中国队对阵美国的比赛,为中国女排加油!

  今日13:00和16:30,CCTV5+将为您带来ATP上海大师赛第二轮的比赛,敬请关注。

  今日19:30,CCTV5+将为您现场直播CBA季前赛九台农商银行-北京首钢的比赛,欢迎到时关注。

本文编辑:叶甘霖(实习)

sports.sohu.com true CCTV5体育新闻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1010/n551746770.shtml report 4554 中国男女篮访问朝鲜两国球队共同训练交流当地时间10月8日,应朝鲜体育省邀请,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及中国篮协主席姚明,率领中国男女篮代表队,赴朝鲜访问。访朝期间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