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零距离接触网坛明星!弘金地WTA总决赛体验启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10月9日,金地集团全资子公司弘金地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推出了全球业务体验官雇主品牌活动,作为此次系列活动的开端,弘金地向所有热爱体育的人士提供了前往新加坡观看WTA年终总决赛的机会:作为体验官,你可以目睹精彩的总决赛现场,有机会零距离接触网坛明星;弘金地为你包机票、包签证、提供2000元旅游基金深度体验新加坡这座美丽的城市;你可以同我们一起见证比赛正式转移到中国举办的交接仪式。

  WTA年终总决赛诞生于1972年10月,于每年的10月末左右进行,是由WTA(女子职业网球协会)设立的、代表着女子网坛最顶尖水平的赛事。WTA年终总决赛通常被认为是继四大网球公开赛之后水平最高的女子网球赛事,在该项比赛中获得名次的选手也会获得仅次于大满贯赛事的WTA积分。因此这项赛事被视为每年网坛的压轴好戏。2018年1月18日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正式宣布,中国深圳获得2019年至2028年WTA年终总决赛的主办权。

  从美国,到德国,到新加坡,这项赛事在2014年至2018年在“狮城”新加坡举行,自2019年起,深圳这个平均年龄只有35岁的城市将一连举办10年的WTA年终总决赛。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作为此后十年这项赛事的主要运营方,弘金地向所有热爱体育的人士发出邀请,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这将不仅是一次出国观赛体验,更是一次参与中国网球历史里程碑雕刻的过程。

  体验官项目报名时间:10月9号-10月13日23:59分

  活动体验时间:10月28日-10月30日

  活动体验内容:前两天参与赛事及仪式,第三天新加坡自由行

  活动体验福利:包往返机票、包签证费、包食宿,每人2000元旅游基金

  体验官项目报名方式:公众号搜索并关注——弘金地体育,后台回复关键词“(新加坡)”即可参与报名。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010/n551815081.shtml report 1539 2018年10月9日,金地集团全资子公司弘金地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推出了全球业务体验官雇主品牌活动,作为此次系列活动的开端,弘金地向所有热爱体育的人士提供了前往新加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