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恩比德收获新合约!76人中锋被安德玛纳入麾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最新消息,被中国球迷誉为“大帝”的NBA费城76人队中锋乔尔·恩比德被Under Armour安德玛纳入麾下,这是继史蒂芬·库里之后UA在篮球领域的再次发力。据悉,恩比德将与UA展开一系列合作,致力于推动篮球运动的发展。据不完全统计,近年来UA已经先后签约史蒂芬·库里(金州勇士队)、丹尼斯·史密斯(达拉斯独行侠队)、约什·杰克逊(菲尼克斯太阳队)、伊曼纽尔·穆迪埃(纽约尼克斯)、威尔·巴顿(丹弗掘金队)、帕蒂·米尔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特伦斯·弗格森(俄克拉荷马雷霆队)。

  “作为篮球领域颇具影响力的顶尖球员之一,恩比德的加盟体现了UA深耕篮球领域的决心,”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梅宇清表示,“恩比德在中国也有广泛的球迷基础,我们希望未来这样优秀的运动员将来到中国,与中国新生代篮球爱好者共同分享这项运动的魅力。”

  乔尔·恩比德出生于喀麦隆,凭借惊人的身高和篮球天赋,经过短短四年的训练,即在NBA选秀中以第一轮第三顺位被76人队选中。2016年10月,恩比德伤愈后在NBA首秀出场,连续三月斩获2016-17赛季NBA东部最佳新秀。同年代表76人场均出战25.4分钟,得到20.2分、7.8篮板、2.1助攻和2.5盖帽,入选2016-17赛季最佳新秀第一阵容。2018年,恩比德成功入选全明星东部首发阵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011/n551873679.shtml report 950 最新消息,被中国球迷誉为“大帝”的NBA费城76人队中锋乔尔·恩比德被UnderArmour安德玛纳入麾下,这是继史蒂芬·库里之后UA在篮球领域的再次发力。据悉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