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拳时代迎来史上最强王者 耀威猜能否打造自己的时代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10月13日,拳时代·龙在东方联合泰国第一职业泰拳赛事TOPKING来到山东青州九龙峪景区,本站新一代泰拳天王耀威猜联手泰拳王隆拉威一同出战。拳时代·龙在东方&TOPKING 泰拳明星赛,是由青州九龙峪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佰润金服联合主办,本次赛事上,被称为泰拳新晋天王耀威猜的参战,无疑是非常大的一个亮点。

  耀威猜,泰国泰拳界新晋的当红炸子鸡,他16岁时就拿到了象征泰拳最高荣誉的伦批尼金腰带,战胜“花招天王”善猜,三次击败泰国“最硬男人”星当。在TOPKING的纯泰拳规则赛事下,耀威猜具备着超强的统治能力,目前的耀威猜征战于被称为“黄金级别”的70KG,在这个级别上,耀威猜在泰拳70KG鲜有敌手,他曾两次以一敌二,拿到了两次TOPKING 70KG世界冠军头衔。今年,耀威猜代表泰国出战IFMA世界泰拳锦标赛,并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决赛击败白罗斯名将“子弹”安德烈·古拉宾,成功夺得2018年IFMA世界泰拳锦标赛71KG冠军。虽然这不是耀威猜第一次拿到IFMA的泰拳世界冠军,但是每一次站在世界冠军的颁奖台上,为国家带来荣誉总能让耀威猜感到十分自豪。

  年少成名的耀威猜虽然非常年轻,但是他的实力确不容置疑。去年年底在泰国举行的军队泰拳锦标赛上,耀威猜与泰拳王子播求的首席大弟子,被称为“天之骄子”的苏波邦·班柴明在决赛上相遇。当时的苏波邦·班柴明在世界自由搏击轻量级的排名榜上名列第二,面对这位强大的对手,耀威猜发挥出色,最终爆冷击败苏波邦,在泰国本土一战成名。耀威猜也因为这一战,被真正赋予了新晋“泰拳天王”的殊荣。

  这一次,耀威猜将跟随着TOPKING赛事,在拳时代·龙在东方的赛场上迎来自己的首秀。他的对手将是来自柬埔寨的老将郎斯万顿。对于耀威猜而言,只有他才是泰拳擂台上真正的统治者和霸主,这一次拳时代·龙在东方的战斗,将是他又一次统治的强力证明。

  泰拳新天王耀威猜气势汹汹,他将统治拳时代·龙在东方的擂台。对于这位实力大于名气的泰拳新晋天王,拳时代·龙在东方会成为他扬名拳坛的福地吗?10月13日,耀威猜在拳时代·龙在东方的首秀之战,让我们共同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011/n551879829.shtml report 1793 2018年10月13日,拳时代·龙在东方联合泰国第一职业泰拳赛事TOPKING来到山东青州九龙峪景区,本站新一代泰拳天王耀威猜联手泰拳王隆拉威一同出战。拳时代·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