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校园高尔夫发展计划启动 红英小学成首个试点校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高尔夫走进体育课
高尔夫走进体育课


  2018年10月11日上午,红英小学唐家岭校区的体育馆内,四年级的同学们正在进行一节别开生面的高尔夫公开课。来自教育界、新闻界以及高尔夫球界的嘉宾,共同观摩了这节课。这堂课正式拉开了红英小学高尔夫课程的序幕。同时,红英小学也成为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校园高尔夫”发展计划的第一所实验学校。

鲁建明校长讲话
鲁建明校长讲话


  红英小学唐家岭校区执行校长鲁建明代表学校致辞,他强调红英在体育课程建设方面极为重视,希望通过包括篮球、足球、健美操、跆拳道、武术、滑雪等一系列的体育课程的建设,培养学生“责任、独立、诚信、幽默、尊重、友爱和勇敢”的品质,让学生通过体育懂得坚持、掌握技能、学会独立、学会思考、扩展国际视野。此外,他还介绍了学校关于高尔夫课程建设方面的一些计划,计划以“以体育人 文化赋能”为主旨,将高尔夫课纳入四、五年级体育课程,同时建立高尔夫社团,以校园高尔夫构建红英小学独具特色的校园体育和校园文化内核,联合中高协进行教学实践和高尔夫标准化课程研发。

家委会理事朱陵凤讲话
家委会理事朱陵凤讲话


  家委会理事朱陵凤女士代表家长发言,表示竭尽所能地配合学校的课程安排,无条件地满足孩子的训练需求,全力保障好高尔夫课程,让孩子收获更多的成长与快乐!

陈淑兰校长
陈淑兰校长


  红英小学陈淑兰校长对校园高尔夫有着独到的见解。她表示,红英小学的教育思想是阳光教育,将高尔夫纳入体育课程,可以培养学生的自律、抗挫、尊重他人等良好的意志品质,希望能以高尔夫为载体,给了学生一个全新的视角去观察和体会大千世界,增强国际视野。

杨畅主任讲话
杨畅主任讲话


  海淀区上庄西北旺学区杨畅主任,也对学校的高尔夫课程和学生寄予了厚望,他告诉孩子们,学好高尔夫不但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让自己的生活丰富多彩,认识更多的朋友。

韦庆峰部长讲话
韦庆峰部长讲话


  最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发展部部长韦庆峰先生代表中高协表示,会大力支持红英小学的高尔夫课程的建设,以此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普及,为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011/n551894214.shtml report 3443 高尔夫走进体育课2018年10月11日上午,红英小学唐家岭校区的体育馆内,四年级的同学们正在进行一节别开生面的高尔夫公开课。来自教育界、新闻界以及高尔夫球界的嘉
(责任编辑:大A)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