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联盟杯13日正式开赛 24支球队争夺全省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0日15:00,2018广东少年联盟杯暨广东联盟杯广州赛区发布会顺利举行。广东省足球协会秘书长邓欢欢先生,广东省业余足球协会执行会长林文苑先生、常务副会长张扬眉先生,广州大豆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海江先生,广州新安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古剑山先生等嘉宾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广东联盟杯以“打造最具有影响力的业余足球赛,推动中国草根足球发展”为目的,以推动、发展、规范广东民间赛事为已任,致力于广东业余足球的全面发展。2018广东联盟杯广州赛区共设天河赛区24队、海珠赛区27队、番禺赛区16队、白云赛区16队、南沙赛区16队,广州赛区将于10月13日正式拉开帷幕。

  2018广东少年联盟杯计划开设广州、佛山、东莞、汕头、河源等全省分赛区,共设为U9、U11、U13三大年龄组别。全省赛事计划将于11月份开始正式在全省各大赛区拉开帷幕,于2019年元旦期间进行全省总决赛。全省总决赛将每个组别设立8支参赛队伍共24支队伍进行全省冠军的争夺。

  2018广东少年联盟杯再次启航,本着“传承·未来”的发展理念共同携手发展广东少年联盟杯赛事,为青少年足球搭建优质的交流平台,打造广东少年足球的品牌赛事。广东省足球协会邓欢欢秘书长在致辞中对广东联盟杯赛事所创造的社会效益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广东联盟杯系列赛事少年组赛事表示赞誉。表示足球应从娃娃抓起,足球后备力量是足球发展的重要部分,更熟国家足球政策上的大力支持。(海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011/n551902367.shtml report 1027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0日15:00,2018广东少年联盟杯暨广东联盟杯广州赛区发布会顺利举行。广东省足球协会秘书长邓欢欢先生,广东省业余足球协会执行会长林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