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训练中上脚Kyrie 5 第五代战靴正式曝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在最近的波士顿凯尔特人的训练课上,当家后卫凯里-欧文上脚了他的最新一代球鞋Kyrie 5,虽然没有特写图片但也可以通过局部放大来一探端倪。

 
 

  从照片来看Kyrie 5继续采用高帮设计,鞋面为工程网布材料,鞋带系统使用了全新的设计,尤其是在前半部脚面位置,外露的鞋带设计十分粗犷。鞋舌顶端有欧文的个人Logo,鞋舌中段则是欧文手写签名字样。外底的设计依旧保留了橡胶纹路上翻到侧面的风格。中底缓震配置目前未知,猜测会延续欧文正代系列前掌Zoom Air气垫的设计。

 

  其实在凯尔特人媒体日拍摄写真期间,在一段曝光的花絮视频中可以看出,当时欧文已经上脚了Kyrie 5,不过正式拍摄时欧文并没有穿着那双鞋子。视频中的Kyrie 5并非篮球版,而是和网球的Hybrid杂交款,中底改为了网球鞋配置,鞋舌上欧文的Logo也被耐克网球系列的Tennis Court Logo所包围。有消息称这个版本与明年的澳网有关。

  目前官方还为发布Kyrie 5的消息,具体发售时间与售价目前未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012/n551967288.shtml report 2639  在最近的波士顿凯尔特人的训练课上,当家后卫凯里-欧文上脚了他的最新一代球鞋Kyrie5,虽然没有特写图片但也可以通过局部放大来一探端倪。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