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天河举行羽毛球邀请赛 64机关组队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0月14日下午,2018“天河CBD杯”羽毛球邀请赛冠亚军争夺赛暨颁奖仪式在天河体育中心羽毛球A馆隆重举行。今年的赛事是本届赛事的第五届,共设有男单、男双和混双三个项目。共有来自天河CBD区域内的64支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组队参赛,强身健体,以球会友。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市长大厦1队勇夺团体冠军、分众传媒队勇夺团体亚军、华夏银行广州分行队勇夺团体季军。

  本次赛事由广州市天河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广东万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天河区律师工作委员会、安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ACIC)及辖内相关街道办事处协办,赛事旨在为区域内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互相切磋和交流的平台,为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更展现了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

  今年是该项赛事连续第五年举行,10月12日至13日在桦标羽毛球馆进行小组赛和部分淘汰赛,8强队伍于14日在天河体育中心羽毛球馆A馆进行最终的撕杀,决出冠亚季军。

  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渐入佳境,路好手扣杀、吊球、放网、反击等精彩技艺轮番上演,充分沉浸在比赛乐趣和健身快乐中。虽然这是一场非专业的赛事,但是参赛者精湛的球技、绝妙的配合以及激烈的对战,还是打出了专业水准,掀起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015/n552242799.shtml report 942 10月14日下午,2018“天河CBD杯”羽毛球邀请赛冠亚军争夺赛暨颁奖仪式在天河体育中心羽毛球A馆隆重举行。今年的赛事是本届赛事的第五届,共设有男单、男双和混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