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福建省男子篮球联赛季后赛 | 福三、厦四、三明第五、漳州第六!

狂迷篮球 阅读(0) 评论()

10月14日晚

2018年“冠深杯”福建省男子篮球联赛

季后赛3-4名

5-6名排位赛次回合比赛

激情上演

3-4名排位赛中

福州首回合手握20分优势

回归主场与厦门战成80:80

最终凭借首回合的优势

福州拿下

2018福建省男子篮球联赛第三名

厦门队获得第四名

5-6名次回合争夺中

漳州和三明依然是战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

最终三明以75:71客场再胜漳州

以两回合总比分156:151力克漳州

凭借两场比赛胜利

三明获得第五名

漳州获得第六名

  季后赛排位赛

福州 80:80厦门

【3-4排位赛 次回合】

福州第三名,厦门第四名

漳州 71:75三明

【5-6 排位赛 次回合】

三明第五名,漳州第六名

- 福建篮球联赛指定用球 -

  福州vs厦门

2018“冠深杯”福建省男子篮球联赛

3-4名排位赛次回合

福州主场对阵厦门队

本次赛制采取了主客场

(首回合 厦门67:87福州)

赛前两队都蓄势待发

对于这一场“季军争夺之战”势在必得

比赛一开局福州队手感十分紧,三个回合都均未得分,率先打破局面的是福州队的21号小胖李俊平篮下强大得分,厦门队毫无压力立即回击,随后厦门队双塔22号来自集美大学的李晓冬,与6号来自福师大的谢世龙占据内线高度,加上10号陈加坡中投造杀伤,厦门队的连续快攻反击双方的分数逐渐拉开,第一节14:20厦门领先六分。

随后福州队立即请求暂停由林总教头调整战术,暂停回来福州队开启天罗地网模式,逼迫厦门队几次进攻无果,此时福州队开始了可怕的反击,由原厦大球员26号身高两米的林俊开始与10号王戈侧应,打了个漂亮助攻内线转移的神仙球,福州队紧追逐渐缩小两队的分差。

紧接着厦门队在防守端采取全场紧逼,88号蔡启金关键三加一打进浇熄了福州队的反击趋势,22号来自集美大学的大中锋李晓冬内线灵巧的脚步频频得分,福州队又是一个暂停,暂停回来开始可怕的进攻,7号郑文开始外线三分模式,手感爆棚,全场命中三记三分。

福州队气势汹涌全队开花,加上6号陈咏几个漂亮的中投和快攻反击,福州大比分反超厦门队,厦门队三分几次试投,但频频打铁失误反而被福州队再次反击,10号王戈外线命中远投三分,21号俊平内线无敌模式继续造杀伤,频频强打得分,双方比分咬得十分紧。

可惜留给厦门队的时间已不多,由于主客场制最终福州主场拿下季军,最终2018“冠深杯”福建省男子篮球联赛厦门位居第四,福州位居第三。

  本场比赛

  两队球员整体表现都十分优秀

  最终在我奥篮球的数据效率榜中

  福州队21号李俊平、厦门队22号李晓冬

  以高光表现力压其他人

“德鲁城市之星”

本场比赛发挥出色

36+12的大号两双成绩

保证了福州队在攻防两端的高效运转

而其本场效率值更高达+47

  

  李晓冬

  号码:22

  身高:200

  体重:92

  现集美大学主力内线,随队多次征战Cuba ,内线脚步灵活,手感柔和防守出色且有一定中距离。

  漳州vs三明

2018“冠深杯”福建省男子篮球联赛

五六名决赛第二回合

漳州坐镇主场再战三明

开场后两队都在找状态,前半节打完依靠罚球,各得4分,下半节,漳州队7号林晓森率先开火,不断冲击三明队篮下,三明队9号卓尔炜本场首发中锋,携手球队11号叶光桦挺身而出,防护起了球队的内线,支撑着球队,首节打完13:16三明队暂时领先。

第二节回来,沉寂几场的13号司徒少东三分发炮,华丽的欧洲步上篮,个人连得7分,吹响三明队冲锋号角,困难时刻,漳州队5号林雪林临危授命,几次内线强突为球队止血,半场打完36:41,三明队依旧保持领先优势。

第三节比赛,漳州队开始发力,13号李宇杰内线强打,14号涂浩楷外线开火,一波7:0的小高潮,成功反超比分,直接打停了三明队,暂停回来,三明队“刺客”郭其宁连续飚进两个不讲理三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三节打完58:59,三明队仅剩一分领先优势。

最后一节,两边再次进入白热化阶段,交替领先的比分一直持续到第四节最后一分钟,漳州队13号李宇杰补篮命中,漳州队落后一分,三明队失误,球权给到漳州队,关键时刻“刺客”再度上演英雄本色,抢断成功,帮助球队守住领先优势,全场打完71:75,三明队客场再次险胜。

本场三明队6号“刺客”郭其宁、司徒少东、11号叶光桦,都表现的不错,漳州队内线13号李宇杰同样表现出色,拿下13分12篮板两双数据。

最终在我奥篮球的数据效率榜中

  三明队司徒少东、漳州队13号李宇杰

  以高光表现力压其他人

13号司徒少东

终于在沉寂几场后

王者归来

16+8+2+1

是三明队客场全身而退的保证

  

  李宇杰

  号码:13

  身高:190

  体重:90

  队里年纪最小的他,长江后浪推前浪,本场拿下14+12标准两双成绩,未来不可限量。

  季后赛排名

第三名:福州

第四名:厦门

第五名:三明

第六名:漳州

第七名:平潭

第八名:宁德

第九名:南平

第十名:龙岩

作为2018福建篮球联赛高级赞助商

狂迷体育为系列比赛提供比赛用球

sports.sohu.com true 狂迷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81016/n552382482.shtml report 9728 10月14日晚2018年“冠深杯”福建省男子篮球联赛季后赛3-4名5-6名排位赛次回合比赛激情上演3-4名排位赛中福州首回合手握20分优势回归主场与厦门战成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