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散打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再是暴力的定义 周东鹏赋予武术散打新的意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周东鹏 

  一个充满血性吃苦耐劳正能量的男生,直爽的性格,这些是人们对他的第一印象。几年前,他是中国武术散打队的一份子,雷厉风行.坚不可摧;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荣获四川省武术散打冠军,2014年荣获全国武术散打冠军,2014年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国家健将级运动员称号;现如今,他是一位武术散打推广者,一位创业者。他就是河北省唐山市博天下武术散打运动俱乐部的课程设计总监,教学总监。

  周东鹏,是一位在四川省武术散打队服役4年的武术散打运动员,后因伤病原因退役。退役前,他屡次为省市为武术队争光;退役后他也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毅然对武术散打的推广。周东鹏对自己工作的初衷就是:想让来这练习武术散打的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全国冠军专业的教学以及把最专业系统训练方法传递给大家。

  跳出社会对于周东鹏的定义,我只会做我自己。”这是周东鹏的生活态度,也是他的名言。正是因为这样的生活态度,正是因为不服输的性格,才有了今天这番成就。也正因如此,倡导武术散打不再是暴力的定义,更不只是男性的运动,也让更多的女性开始认识了解并接受武术散打这项运动。

  别人的成功可以复制,但对于周东鹏来说,他更愿意去关注他人的失败经验,因为他认为成功的因素大多苟且,但错误的经验各种各样。从失败的教训中总结经验,远比模仿他人成功的案例更有用。

  武术散打是健身和心理以及防身技能的密切结合。“始于健身,终于武术散打”是想要达成的终极目标。因为对武术散打的热爱,周东鹏便想要把它推广给更多的人。而便以实现武术散打运动的大众化,平民化,多元化为目标,以专业,健康,时尚为首要宗旨,专注于向大众传递最时尚的运动方式,最健康的生活理念。

  未来,相信会有更多的人在他影响下了解武术散打,选择武术散打。

  因为热爱,所以坚持!推广武术散打,周东鹏永远在路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018/n552622331.shtml report 1183 周东鹏 一个充满血性吃苦耐劳正能量的男生,直爽的性格,这些是人们对他的第一印象。几年前,他是中国武术散打队的一份子,雷厉风行.坚不可摧;2013年20
(责任编辑:李萌萌 US01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