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无人能破的10大足球记录: 鲁能中超提前夺冠, C罗攻破所有球门

体坛快讯 阅读(0) 评论()

世界足坛每年都会创造许多比赛记录,比如梅西自然年91球、巴萨单赛季六冠王和C罗欧冠单赛季17球等等,但称得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记录恐怕只有这10条,一起来看看吧。

10.大卫·贝克汉姆奔跑16.1km

2001年10月6日,老特拉福德梦剧场,英格兰2-2希腊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很多人记住了贝克汉姆的救世任意球,然而我说的却是他这场的奔跑记录。在那场比赛的90分钟里,贝克汉姆跑动距离达到了16.1km。这是一个什么概念呢?自己跑一跑就知道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小贝的记录被打破了,美国的光头布拉德利,据悉跑动达到了17km。那为什么还写上来?因为我想告诉大家,贝克汉姆的成功不是靠脸。

9.加里·莱因克尔从未吃牌

加里·莱因克尔,效力过莱斯特城、埃佛顿、巴塞罗那、托特纳姆热刺和名古屋鲸八的英格兰射手,英格兰唯一一个拿过世界杯最佳射手的人。他在整个职业生涯中取得了很多荣誉,最突出的一点它在460场俱乐部比赛,81场国家队比赛(含1场二队)共计541场比赛中,从未吃牌,连一张黄牌也没有,因此被誉为“足球绅士”。

8.Ledio Pano点球命中率100%

Ledio Pano出生于阿尔巴尼亚,职业生涯主要在希腊联赛和阿尔巴尼亚联赛效力,司职中场。说实话,并不是一个特别有名的家伙。但他职业生涯有一个非常可怕的记录,梅西C罗永远无法达到,就是点球命中率100%。之前巴洛特利连续命中点球10+后终于被雷纳扑出一个时 ,甚至上了新闻。然后大家都在讨论真正的点球之王到底是谁?就是Ledio Pano这货,他职业生涯罚了超过50粒点球,全部命中。

7.罗热里奥·塞尼进球132个

职业生涯进球132个应该算不上什么耀眼的记录,或许根本不值一提。但是,你不知道的是,罗热里奥·塞尼是门将,门将啊!这位巴西门将,职业生涯共进球132个,胜过足球史上绝大部分的中后场外场球员,甚至胜过某些不够出色的前锋。比如齐达内,他在俱乐部生涯里进球数是125个,比塞尼少7个,算上国家队进球数之后,齐达内方可以多过塞尼。

而在罗热里奥·塞尼进球数中有62个直接任意球破门,这个数字比起很多历史级的任意球大师都不见逊色。比如史上最佳任意球手的小儒尼尼奥,职业生涯总共打进75个直接任意球。C罗任意球进球数也不及罗热里奥·塞尼,梅西更是只有一半。你们说,哪位门将有能力破这项记录。

6.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9分钟进5球

2015年德甲第6轮焦点战打响,拜仁慕尼黑主场5-1逆转沃尔夫斯堡,报了上赛季客场1-4告负的一箭之仇。此役第51分钟至第60分钟,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连进5球,不仅刷新了德甲最快帽子戏法、最快大四喜和最快单场5球纪录,9分钟5球更是创造了欧洲五大联赛的最快纪录。其实这个记录并非不能破,只是难度颇大。

5.山东鲁能泰山队提前6轮联赛夺冠

在中超2006赛季,鲁能队犹如开挂一般,在联赛中神挡杀神,佛挡杀佛,30轮的联赛进行到第24轮,主场1:0胜了北京国安,积分达到60分,领先第二名整整20分,从而以绝对优势提前6轮夺得中超联赛冠军。

4.C罗单赛季攻破所有西甲球队球门

C罗单赛季攻破过西甲所有球队的球门,包括皇家马德里。而那个乌龙进球,也让C罗成为皇马历史上第二位打进乌龙球的前锋,上一位还要追溯到1978年。据说,兰帕德攻破过英超联赛所有对手的球门,还有莱万也攻破过所有德甲球队的球门。不过C罗记录其实也并非不能打破,梅西进个乌龙球就能解决了。

3.西甲进100球最年轻球员22岁293天

西甲历史上进100球最年轻的球员就是劳尔,而当时年龄才22岁293天。这个记录有多难,梅西西甲100球时已经23岁149天。 顺便说一下英超最年轻100球记录保持者欧文当时的年龄是23岁134天。 这两位在进100球时都拿过各自联赛的最佳射手,更是金球奖的获得者,甚至已达职业生涯巅峰。

2.米卢带5支球队进世界杯

这位老头米卢,连续四届世界杯分别带领墨西哥、哥斯达黎加、美国和尼日利亚进入世界杯16强,并且在2001年把国足带进世界杯正赛。带5支不同国家队参加世界杯正赛,目前来说还没人超越。

1.居伊·鲁44年带出法甲冠军

居伊·鲁执教欧塞尔时年仅22岁,最初他甚至要去干兼职来补贴球队,之后他用了9年把球队带入法丙,又4年带入法乙。再6年,带到了法甲,把欧塞尔带到顶级舞台,居伊·鲁用了19年。又用14年,执教球队的第33年,拿到了俱乐部第一座顶级奖杯——法国杯。2005年,欧塞尔拿到第四次法国杯冠军,居伊·鲁急流勇退,告别了欧塞尔。在欧洲赛场,居伊·鲁带领欧塞尔进过一次冠军杯8强,一次联盟杯4强。

从弱冠到年近古稀,居伊·鲁就是现实版的愚公移山,这是何等的雄心啊,在现代社会,现代足坛,大概不会再有这样励志的古典神话。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快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81019/n552703080.shtml report 4561 世界足坛每年都会创造许多比赛记录,比如梅西自然年91球、巴萨单赛季六冠王和C罗欧冠单赛季17球等等,但称得上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记录恐怕只有这10条,一起来看看吧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