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搏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孟庆浩再战WLK威震武林 盼复仇德国拳王帕斯卡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10月20日,“欣鸿杯”WLK威震武林国际武术散打争霸赛将在太仓市体育馆震撼上演。当晚由“散打一姐”王聪、“Glory中国第一人”孟庆浩、连续四届全国散打冠军刘玲玲领衔的九位中国斗士将迎战来自世界各国拳王的挑战,本届赛事包括拳击、自由搏击以及MMA多种不同规则的比赛。10月19日上午,本次比赛的新闻发布会暨称重仪式在太仓市维也纳大酒店隆重举行。
 

  众所周知,“WLK威震武林由中国散打名将、有“霹雳手”美誉的张亭宾于2016年创立,在武术散打领域堪称是当前国内竞技水平最高、本土选手阵容最出色的的原创赛事之一。本次新闻发布会暨称重仪式上可谓大咖云集,出席发布会的不仅有王聪、孟庆浩、刘玲玲、德国拳王帕斯卡等中外搏击明星运动员,还有张亭宾、丁苗等搏击圈知名大咖,以及本次赛事的冠名赞助商欣鸿化工的负责人。最终,18位中外拳手最终均顺利通过称重仪式。

 

  有“散打一姐”之称的王聪堪称是目前中国女子散打界当仁不让的领军人物,不仅曾斩获全国冠军和世界冠军,还在昆仑决击败各路高手拿下“木兰传奇”世界金腰带,实力之强可谓难逢对手。而此番比赛,在散打以及自由搏击规则下已经难逢敌手的王聪选择了跨界来打拳击规则,对手则是实力强劲的泰国女拳王那帕蓬-任素万,这对于王聪而言无疑将是一次全新的挑战。众所周知,在世界职业拳击小级别中,泰国选手拥有顶尖的实力。因此,此番王聪跨界拳击规则迎战泰国女子拳击冠军,将必有一番火星撞地球般的激战。

  在被问及此番为何要跨界拳击规则时, 王聪表示自己是想挑战全新的领域,未来希望能在自由搏击和拳击规则下进行两栖作战。王聪表示,当前拳击国家队正在进行跨界选拔人才,自己很有信心在跨界拳击领域后有能力成为中国拳击国家队的成员,希望将来有望参加东京奥运会的拳击比赛。

 

  有“Glory中国第一人”、“中国战警”等美誉的武警拳王孟庆浩20日晚将迎来一场复仇之战,对阵酷爱蒙面出战的德国拳王帕斯卡。此前在Glory广州站比赛中,孟庆浩曾与帕斯卡展开一场激战,在那晚比赛中,孟庆浩虽拼尽全力,但还是遗憾惜败。此番再次面对曾击败自己的的德国拳王帕斯卡,孟庆浩豪言自己将在本次比赛中展现出最强的自己,全力复仇。

 

  除了这两组顶级对决外,值得关注的焦点比赛还有中国“大炮”周威对阵巴西“噩梦”卡斯洛、中国MMA名将常帅对决俄罗斯悍将米哈伊尔、连续四届全国散打冠军的刘玲玲对阵挪威美女斗士魔力少女麦肯。

 

  在发布会最后阶段,本次比赛赞助企业欣鸿化工的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为何要赞助本次比赛,他表示主要是因为赛事发起人张亭宾先生对于传承和发展中国武术事业的执著之心感动了他。他决心尽自己所能与张总合作,共建国内一流搏击品牌赛事。

  10月20日晚上,本次 “欣鸿杯”WLK威震武林国际武术散打争霸赛 的九场精彩对决将在太仓市体育馆震撼上演,相信必将为观众们带来一场场视觉盛宴。让我们一起期待10月20日明晚“威震武林”的激情上演,这将是搏击迷的一个狂欢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019/n552753784.shtml report 3575  2018年10月20日,“欣鸿杯”WLK威震武林国际武术散打争霸赛将在太仓市体育馆震撼上演。当晚由“散打一姐”王聪、“Glory中国第一人”孟庆浩、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