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DMS冠军杯北京总决赛落幕 杨家将豪取8万元大奖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0月16日,2018年DMS冠军杯健身健美公开赛·北京总决赛在国家会议中心的ChinaFit健身大会上成功举行。本次比赛是2018年DMS冠军杯的收官之战,全年三百日夜,连翻八城,于北京胜利会师。

 

  本次比赛由DMS国际体育和ChinaFit联合主办、中国健美协会指导,来自美国的运动饮料品牌燃力士、DMS国际健身学院、狄马泰斯、健盒子、EB健型、契健、三飞运动、东方身材魔法师、大卫船长等合作伙伴鼎力支持。众多领导及行业领袖倾情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场年度总决赛的冠军之战。

 

  作为以“专业·时尚·公正”为办赛理念的DMS冠军杯,一直坚持做集“专业健美”与“时尚元素”于一体的赛事。

 

  经过为期一年的角逐,在本次赛事中,2018年度团体总冠军震撼产生,国内知名职业健身健美战队杨家将拔得头筹,豪取八万元现金大奖。国内首次以职业健美战队为竞赛单元的积分赛制在行业内产生了巨大影响力。

 

  除了秉承一贯的原则,促进健身观念的大力传播,DMS冠军杯更是以“决战紫禁,震撼皇城”为主题进行了比基尼冠军show。小麦色的皮肤配上风格各异的时装,显得十分梦幻。

 

  在赛事中,DMS冠军杯组委会为参加5场以上比赛的运动员颁发了年度战神奖,为积极传播健身健美精神的运动员颁发了健美精神传播奖,以鼓励运动员通过自身的健身正能量感染他人,让更多的人加入全民健身的大部队中。

 

  本次比赛分男子健美、男子健体、女子比基尼三个项目共8个组别,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位运动员汇聚一堂,充分展现了属于中国健美健身人的精神与美感。在层层选拔和淘汰之后,年度总决赛的DMS冠军杯王者如期诞生。

 

  在健美全场比赛中,来自杨家将战队的闫首鸣力战群雄,夺得桂冠;在健体全场比赛中,代表狄马泰斯战队参赛的郝云超勇得第一;在比基尼全场比赛中,个人参赛的陈莹莹拔得头筹。

 

  DMS国际体育创始人王萱表示:“中国职业健身健美战队联盟的成立及团体积分赛制的设计,是国内职业化健美道路的重要里程碑。未来的中国健美事业,将有更多的商业机会,将有更多的运动员因此受益。健美事业任重而道远,需要我们一起为之拼搏。”

 
 
 

  本次比赛在全场观众的沸腾声中圆满落下帷幕,2018年DMS冠军杯健身健美公开赛正式宣告结束。始于郑州,终于北京,全年8场赛事的DMS冠军杯为健身爱好者、运动员及从业者带来了新时代时尚健美的盛宴,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荣耀。2019年,DMS冠军杯继续扬帆起航,开启新的篇章,为推动中国健美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020/n552806721.shtml report 5091 10月16日,2018年DMS冠军杯健身健美公开赛·北京总决赛在国家会议中心的ChinaFit健身大会上成功举行。本次比赛是2018年DMS冠军杯的收官之战,全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