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Glory中国第一人复仇战 王聪跨界拳击TKO泰国拳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8年10月20日,“欣鸿杯”WLK威震武林国际武术散打争霸赛在太仓市体育馆燃情上演。其中,中国“散打一姐”王聪在首次跨界拳击的比赛中仅用三回合就强势TKO了泰国女拳王那帕蓬-任素万,而中国武警拳王、“Glory中国第一人”孟庆浩在与德国拳王帕斯卡的二番战中不慎在一次抱摔时将对手摔伤,复仇大战最终被裁判裁定无结果。同日,江苏省散打队(太仓)基地也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伟中、江苏省武术协会会长岳雷、太仓市副市长胡捷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并期待江苏省武术散打能够在2021年全运会更上一层楼。

  当晚的首场比赛是一场女子48公斤级的自由搏击比赛,由中国女将李红对阵英国女拳手雅思名。在比赛中,李红充分发挥了散打选手 技术灵活多变的优势,并频频使用极具散打特色的侧踹腿巧妙打击对手。最终三局战罢,李红以30比27的比分一致判定击败对手。

  第二场比赛是一场女子52公斤级的比赛,由中国选手陈钊迎战波兰女斗士芭芭拉。与李红一样,陈钊同样以灵活的步伐加上犀利的侧 踹腿打击对手,但波兰女斗士芭芭拉也不甘示弱,频频用拳腿组合予以还击,不过终究还是陈钊技高一筹。三局战罢,陈钊一致判定获得胜利。

  第三场比赛是一场男子63公斤级的自由搏击规则比赛,由中国潜力小将程锦源挑战泰拳天王赛坤霹雳。比赛一开场,程锦源就积极向 对手发起进攻,但是老辣的赛坤霹雳却毫不慌张,频频将比赛带入内围战,并在内围角力中占据上风。三局结束,赛坤霹雳判定胜出。

  第四场对决是一场男子65公斤级的自由搏击比赛,中国猛将孟康迎战蒙古勇士巴亚尔。两位猛将没有过多试探,在开局就展开激烈对轰。战到第二局,孟康逐渐占据上风,并成功用重击击倒对手一次,并在之后的比赛中持续强势。三局战罢,孟康一致判定胜出。

  第五场比赛是由中国散打世界冠军刘玲玲对决挪威悍将麦肯的女子56公斤级自由搏击比赛。作为散打世界冠军,刘玲玲展现出强劲的实力,比赛中一直牢牢掌控着比赛的节奏,几乎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30比27,三位裁判一致判定刘玲玲胜出。

 


  接下来的第六场对决是当晚的焦点大战,这是一场女子60公斤级的比赛,由中国“散打一姐”王聪跨界拳击规则对阵泰国女子拳击冠军那帕蓬-任素万。王聪堪称是目前中国女子散打界当仁不让的领军人物,不仅曾斩获全国冠军和世界冠军,还在昆仑决击败各路高手拿下“木兰传奇”世界金腰带,实力之强可谓难逢对手。在被问及此番为何要跨界拳击规则时, 王聪表示自己是想挑战全新的领域,未来希望能在自由搏击和拳击规则下进行两栖作战。王聪表示,当前拳击国家队正在进行跨界选拔人才,自己很有信心在跨界拳击领域后有能力成为中国拳击国家队的成员,希望将来有望参加东京奥运会的拳击比赛。

 


  面对泰国拳击冠军,跨界征战的王聪毫无怯场,在比赛一开场就打得积极主动,并逐渐掌控了比赛。战到第三局,王聪抓住机会,用一通暴风骤雨的猛击将对手击倒,成功终结对手强势胜出。拿下自己跨界职业拳击规则比赛的开门红。

  第七场比赛是一场男子77公斤级的MMA规则比赛,中国MMA名将常帅与俄罗斯硬汉米哈伊尔展开两人间的三番战。作为老对手,双方彼此都十分了解,没有过多试探,直接进入短兵相接的拳腿对轰,并且两人还多次缠斗进入地面战。三局战罢,双方势均力敌,谁也无 法终结对手,通过分歧判罚,米哈伊尔获得胜利。

  第八场比赛是一场散打规则下的男子70公斤级巅峰对决,由武警拳王孟庆浩对决德国拳王帕斯卡。此前在Glory广州站比赛中,孟庆浩曾以微弱的劣势被判负于帕斯卡。这次两人再度狭路相逢,孟庆浩决意复仇。正当所有人都在期待着两人再度上演巅峰对决时,意外出现了。在比赛开始后不久,帕斯卡就被孟庆浩以接腿摔摔倒在地导致头部受伤,从而比赛被迫中止。经裁判委员会认定,本场比赛无结果。

  当晚的最后一战是一场自由搏击规则下的88公斤级巨兽之战,由中国“大炮”周威对决巴西猛将卡洛斯。在比赛中,周威充分展现出了自己被称为“大炮”的火爆攻击力,一对重拳频频向对手发起摧古拉朽的重击,但卡洛斯也绝非等闲之辈,以拳腿组合加膝法予以还击。最终三局战罢,裁判判定周威胜出。至此,本次“欣鸿杯”WLK威震武林国际武术散打争霸赛的九场中外巅峰对决到此全部结束。

  而在比赛当日,江苏省散打队(太仓)基地揭牌仪式也在太仓市体育馆的训练馆内隆重举行。

  揭牌仪式上,江苏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陈彪、太仓市副市长胡捷分别上台致辞祝贺江苏省散打队(太仓)训练基地成立,并表达了对基地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江苏省散打队(太仓)训练基地主任张亭宾先生作为基地代表上台发言,他承诺自己会带领团队将会尽全力管理好基地的运营,并竭力为江苏省散打队培养更多优秀的搏击人才,为中国武术的发展贡献力量。

  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伟中与太仓市副市长胡捷女士共同为训练基地揭牌,江苏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陈彪与江苏省训练中心主任潘强共同揭开训练基地的门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021/n552924047.shtml report 3250  2018年10月20日,“欣鸿杯”WLK威震武林国际武术散打争霸赛在太仓市体育馆燃情上演。其中,中国“散打一姐”王聪在首次跨界拳击的比赛中仅用三回合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