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BA揭幕 郭艾伦穿着Air Jordan 33完成首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8/2019赛季CBA揭幕战开打,卫冕冠军辽宁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山东男篮。最终,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争夺,卫冕冠军辽宁男篮主场以113比92大胜山东男篮,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本场比赛辽宁主力后卫郭艾伦出战29分钟得到20分3篮板3助攻2抢断的数据,作为Jordan Brand代言人,郭艾伦本场穿着Air Jordan 33 “Future Flight”配色完成了CBA新赛季首秀。

 

  目前Air Jordan 33 “Future Flight”正在发售中,售价1499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022/n552984057.shtml report 2084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8/2019赛季CBA揭幕战开打,卫冕冠军辽宁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山东男篮。最终,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争夺,卫冕冠军辽宁男篮主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