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环法北京站完美闭幕 国安体育助力全民体育娱乐再升级

体育头条mp 阅读(0) 评论()

  10月21日,由国安体育主办、国奥集团承办的2018“中国太平保险”环法挑战赛·北京站在北京市怀柔区雁栖湖畔完美落幕,此次比赛召集了全国200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一同体验了世界顶级体育赛事环法自行车赛的魅力,同时,通过赛事宣传的影响力以及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的大力支持,也让更多人关注并喜爱上了自行车运动。

在主办环法挑战赛北京站赛事的过程中,国安体育不但将国际赛事的体育精神、环法自行车赛的文化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也秉承着“Young Forever”的赛事主题,让首都人民的体育娱乐生活更加丰富。

  国际赛事国际标准

此次挑战赛面向世界广大骑行爱好者,参赛者高达2000余人。比赛分为全程组和体验组,全程组赛道全长81公里,体验组为15公里。长距离的全封闭赛道包括爬坡、弯道及冲刺等路段。

  2018“中国太平保险”环法挑战赛·北京站主办方国安体育以及承办方国奥集团在打造国际一流的赛道设置使选手拥有高质量的骑行体验之余,在赛事服务及保障方面也非常细致贴心。赛事配备100余名赛事工作人员、1800名安保、300名医护人员、17辆救护车以及一台急救直升机,全方位为选手们保驾护航。

  国安体育差异化运营大众赛事

  为满足大众日益增长的娱乐需求、丰富百姓的业余生活,国安体育经过一年多的探索、创新和筹备,成功举办了2018“中国太平保险“环法挑战赛·北京站。

  国安体育成功在今年推出了“国安骑行”品牌,通过全方位、一体化的骑行运营平台,向公众推广“Back To Life”的理念,旨在为大家带来独具匠心的时尚骑行盛宴。

  国安骑行未来将会为广大骑行爱好者呈现更多高质量,高水准的骑行活动,不遗余力的推广骑行文化,让骑行真正回归于生活!Young Forever 从这里开始!

  麦当劳环法挑战赛超级能量餐

  “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战马民族新能量”

  环法明星车手Andy Schleck(安迪·史莱克)亲临现场,为尼雅葡萄酒签名

  健康产业再升级,环法挑战赛·北京站只是个起点

  国安体育作为2018“中国太平保险”环法挑战赛·北京站的主办方,是中信国安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在此次赛事中充分展现了主办国际赛事的专业水准,同时打造“国安骑行”品牌,推动时尚骑行的稳固发展,让更多人感受到骑行的魅力。

  2018“中国太平保险”环法挑战赛·北京站只是国安体育在全民健康产业布局中的一个起点,未来,国安体育将推动更多国际顶级赛事,充分融入国际时尚元素,在体育娱乐健康发展的国家战略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8"中国太平保险"环法挑战赛·北京站特别鸣谢中国太平集团以下子公司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

  太平人寿——作为中国太平战略发展的主要力量,太平人寿自开业以来,公司实力不断增强。2018年,惠誉国际连续第三年对太平人寿做出"A+"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总部设在深圳,下辖31家省级分公司,是经营评价、服务评价、风险综合评级A级公司,标准普尔评级A级公司,深得广大客户的赞许和信赖。

  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管金融机构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专业经营养老金业务和员工福利保障业务的重要子公司,也是我国首家国有专业养老保险公司,服务网络覆盖全国。

  太平石化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金融租赁公司。公司致力于打造一家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特色鲜明、专业突出的全球性融资租赁企业,成为治理结构完善、管理规范、专业进取的金租公司,在非银系同业中名列前茅。

  同时,十月金秋的怀柔美景也为本次赛事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怀柔民俗推荐:

  终于见到你:北京终于见到你精品民宿地处北京风景秀丽的延琉路旁,四面环山,依山傍水;慵懒的坐卧在自己的房间内,也能一览面前的大山大河,彻底忘却城市的喧嚣。

  老木匠农舍:位于怀柔渤海镇六渡河村。房子坐北朝南,东西厢房与北房合围,形成了一个标准的四合小院。青瓦,白墙,富有韵律的木饰,还有那棵粗壮的古槐,极具视觉冲击。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头条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1022/n553050320.shtml report 4442 10月21日,由国安体育主办、国奥集团承办的2018“中国太平保险”环法挑战赛·北京站在北京市怀柔区雁栖湖畔完美落幕,此次比赛召集了全国2000余

500 Servlet Exception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