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娜》女主曝光?神似娜姐!

网球mp 阅读(0) 评论()

Tennis Daily

纳达尔封面图片

Sindy、AX本期编辑

  Tennis 1

  焦点电影《李娜》女一号,了解一下!

导演陈可辛新片《李娜》于近日开机,但女主究竟由谁扮演却依旧是个秘密。最近,有网友曝出照片,称照片中的人正是成年李娜的扮演者,该女演员和李娜同框,眉眼确有几分神似。不过,有媒体向片方求证,对方表示暂不回应。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穿着一件黑色外套的疑似传说中的电影《李娜》的女主角,与身旁的李娜本人对比,是不是有一点相像?

对此,网友们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肤色倒是有点像娜姐当运动员的时候”、“其实像不像不是关键,演技过关球技OK就行了”、“身材很符合,长相我觉得只要演的好就行了”、“拍完说不定可以去打网球比赛了”。

  不认识……

  Tennis 2

  视觉“德式”狗粮

  

  

  

  

  

  这样的小德,来一打!!!

  Tennis 3

  评选全球最怪打法出炉

中国台北选手谢淑薇奇特的打法,在世界职业网坛独树一格,也获得“纽约时报”所评选“最怪打法”的第一名,文中同时指出,“谢淑薇的破坏性与非正统打法,与另一名球员尼库莱斯库罕见的正手切球打法,票数非常接近。”

纽约时报所举办“谁拥有女子网球最佳一击(Who Has the Best Shots in Women’s Tennis?)”活动,是邀请多名世界职业网坛知名教练进行票选后所获得的结果。谢淑薇除了在“最怪打法”获选第一外,在“最佳手感和全场感觉(Best Touch and Overall Feel)”评选中,虽然未挤进前三名,但也被特别提出。

至于在他评选项目中,获得最佳正拍是美国女将斯蒂芬斯,“最佳单手反拍”则由澳大利亚球员巴蒂拿下;现任球后哈勒普则在“最佳双手反拍”、“最佳穿越球”及“最佳跑动”获选第一,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则在“最佳一发”及“最佳二发”被评为第一。

能下分的怪打法都是好技术!

  Tennis 4

  技术休息,休息一下

篮球教练会在对方的一系列快攻后叫战术暂停,为自己的队员赢得短暂而重要的身体、心理及战术上的调整时间。体育运动有他共同的特性,网球也是一样。一些网球运动员处在压力下的时候,他们的失误就会莫名其妙的增加。如果让这种势头持续发展下去,情况可能会越来越坏。比赛时丢了分不要慌张,像篮球教练一样给自己叫个暂停。我的意思是说,你可以走到底线后面,深呼吸,调整战术,也让自己的情绪重组,找回斗志别让它走远。几个短暂的暂停,能有效地防止状态滑向低谷,还能遏制对手的得分势头。

打乱对手节奏~

  Tennis 5

  观点教练指导=考试作弊?

近来关于教练指导规则的讨论相当热烈,大满贯委员会已经准备开会讨论是否全面放开比赛中的教练指导。对此一直持反对意见的费德勒打破沉默,强烈反对这一变革“我向来反对这个主意,觉得很愚蠢,讲真,如果没有必要的话为什么要这样呢?”

  如果是戴维斯杯这样的团体赛就另当别论,如果是别的赛事,把教练拉到聚光灯下增加话题,我觉得毫无必要。

  谈到教练进场指导,费德勒持有反对意见。“我找不到把教练放到聚光灯下,让比赛变得更刺激的理由。就像在学校,你非常的努力的备考,测试的时候你并不能给妈妈打电话,问她2加2等于几。”

网球的独立精神需要捍卫吗?

—— END——

sports.sohu.com true 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81022/n553056300.shtml report 6364 TennisDaily纳达尔|封面图片Sindy、AX|本期编辑Tennis1焦点|电影《李娜》女一号,了解一下!导演陈可辛新片《李娜》于近日开机,但女主究竟由

500 Servlet Exception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