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征服秘境 361°助力UTSS神农架森林国际越野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0月20日上午5点,2018 UTSS神农架森林国际越野跑热力开跑。来自德国、新西兰、爱尔兰及国内各地数百名参赛选手从红坪镇画廊谷出发,一路展开激烈角逐。作为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装备支持,希望鼓励所有热爱运动的人在所喜爱的运动中不断挑战极限,突破自我,跑出热爱。

 

  作为全球十大秘境之首,神农架不仅拥有天然林原生态系统的雄奇壮阔,同时全长62公里的赛道上流传着神农尝百草远古传说、藏匿着“野人”的神秘脚印等都令比赛更具魅力。尽管赛道平均海拔2000米,累积爬升4320米,赛时18小时,难度位居全国前十,但却始终吸引着全球各地顶尖跑者汇聚于此,热力奔跑。

 

  在361°专业装备的助力下,跑者们一路穿越天门垭山脉、塔坪村、古盐道及犀牛谷等各类复杂的原始路段,在竭尽全力、挥洒汗水的同时,感受大自然粗狂壮阔的原始之美,享受运动竞技的乐趣与魅力。“神农架的赛道实在让人惊艳。”TeamRun BEIJING跑团队长黄攀赛后不禁感叹道,“这次一路跑来,感谢361°国际专业越野跑鞋ORTEGA 2为我提供了巨大的帮助,同时也很开心能和这么多热爱跑步的人一起感受如此美不胜收的赛道。对跑步的热爱,让我不断发现了自己更多的可能性。”

 

  361°国际线专业越野跑鞋ORTEGA 2以稳定、支撑、舒适及流动线条为基础发想。鞋面采用防泼水机能网布,搭配舌翼的使用,不仅能防水,且可预防砂砾与小碎石进入鞋内。鞋底运用QDP系统,能有效提升跑鞋缓震性能。此外,跑鞋底部的越野粗旷切割纹路及凸起的颗粒钉,可增强跑鞋地面抓地力。而跑鞋后跟精心设置排水沟设计,可应对不同的路况环境,提升跑者运动表现。

 

  361°国际线专业越野跑鞋ORTEGA 2在361°天猫旗舰店有售,欢迎选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024/n553262232.shtml report 2286 10月20日上午5点,2018UTSS神农架森林国际越野跑热力开跑。来自德国、新西兰、爱尔兰及国内各地数百名参赛选手从红坪镇画廊谷出发,一路展开激烈角逐。作为赛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