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NE冠军赛 > ONE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顶级格斗明星相继加入 ONE冠军赛竞争愈发激烈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在上周宣布了一个令所有拳迷兴奋的消息,ONE冠军赛成功与多届综合格斗世界轻量级冠军艾迪·阿尔瓦瑞兹(Eddie Alvarez)完成签约。

  在两年前,艾迪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又一巅峰,成为了UFC的轻量级世界冠军,并长期占据着轻量级榜单的世界前五位。就在他维持着最佳状态的同时,艾迪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他选择加入亚洲历史上最大的全球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

  当得知艾迪加盟ONE冠军赛后,有许多粉丝产生了疑问,艾迪为何选择在巅峰时期离开美国前往亚洲发展事业。我们从一下几点进行了分析,这可能预示着未来将会有更多如艾迪一样的世界冠军走入ONE的圆笼。

  有力的保障

  虽然艾迪未透露ONE最终给出的合同金额,但他在上周的全球媒体电话会议中表示:“我必须说ONE冠军赛提供给我及我的团队和家人细心的关照,他们理解我的需求,并为我提供了一份难以拒绝的薪资。当然我的老东家UFC也支付给我了一份符合我UFC实力的平均工资,他们想尽力留住我。但UFC有一套固有的商业模式,他们会根据运动员的商业价值的不同,区别对待运动员,这是一个事实。ONE冠军赛更多的从运动员的角度出发,为运动员考虑并为我解决了赛场以外的诸多事务。”

  近期刚拿到D轮融资的ONE冠军赛显然在资金方面非常的充裕,在签约顶级运动远方面截止到目前,ONE冠军赛已经吸纳包括综合格斗、泰拳、散打、踢拳、柔术等等格斗项目在内共计94名拥有世界冠军头衔的运动员。其中包括如“医师”乔治·佩托西奥(Giorgio Petrosyan)、“电脑斗士”雅桑克莱·飞尔泰斯(Yodsaenklai Fairtex)、侬奥(Nong-O Gaiyanghadao)等传奇名将,日本天才格斗选手那须川天心也在追逐列表上。

  此外ONE不仅在薪资上能支付运动员相匹配的高薪资,还为有潜力的年轻新秀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ONE冠军赛从去年9月份至今年9月份为止,已经有21场赛事成功落地,此外新开展的选秀赛也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场,每场比赛有来自全世界的超过30名新秀亮相,多场次的比赛为更多优秀的运动员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其中不乏优秀的选手被选中加入优才计划,每月收到由ONE发放的训练补贴,以及有机会被送往海外顶尖拳馆进行训练。

  ONE冠军赛还为优秀运动员退役后的生活提供咨询和保障。ONE冠军赛目前旗下新成立的运动员管理公司可为加入ONE的选手提供职业规划以及建议。并外有不少ONE的退役选手选择退役后加入ONE冠军赛工作,目前在职的退役运动员包括:世界上第一位穆斯林女子选手安·奥斯曼(Ann. Osman), 巴基斯坦综合格斗教父巴斯里·艾哈迈德(Bashir Ahmad)等。

  ONE冠军赛对于签约来自各大洲的运动员都会考虑不同区域的实际情况为运动员作出最优的选择,作为格斗顶级明星不仅仅是艾迪对ONE进行了肯定,李勝珠(Angela Lee)、比比亚诺·费尔南德斯(Bibiano Fernandes)、布兰登.维拉(Brandon Vera)、柔术传奇伦佐·格雷西(Renzo Gracie)等都曾公开发言称赞ONE的人性化以及专业度。

  目前ONE冠军赛不仅获得了赞助商的青睐,还获得了来自顶级投资方诸如红衫资本、淡马锡等的肯定,完成了D轮融资,总融资已超过2.5亿美元。因此,可以肯定的是ONE冠军赛有雄厚资本作为支撑,为更多世界级格斗家提供有力的保障。

  全球曝光

  相较于西方相对成熟的体育产业来说,ONE冠军赛还处在增长阶段,但是对于亚洲正在起飞的体育行业来说,毫无疑问ONE冠军赛是亚洲格斗行业的领头羊。

  ONE冠军赛的运动员来自全世界各地,不仅仅是亚洲的顶尖选手,更多来自巴西、美国、加拿大、法国等选手一一登陆ONE。国际选手加入ONE不仅仅源于其竞技水平的提升,同时还源于ONE冠军赛在全球市场的广泛传播。目前ONE冠军赛的每一场比赛都转播至全球138个国家,覆盖17亿人口。此外由ONE独立开发运营的ONE超级应用(ONE Super App)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为了能更多的触达观众,ONE宣布将在应用中免费直播每一场比赛。这一举措无疑极大地扩张了ONE的世界版图。

  以最近的一场比赛为例,10月6日ONE冠军赛在曼谷举办了ONE:国士无双的大型格斗赛事,当天这场比赛的总观众数达到了2500万人,获得了非常高的关注度。最近在《福布斯》的采访中,ONE冠军赛CEO查特里·西尤堂(Chatri Sityodtong)谈到将会把ONE冠军赛带到美国观众的面前。“你会在今年年底看到一项重要的美国转播协议落地,我们正在与多家美国转播公司进行谈判,其中一家已经非常接近成交。”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格斗真正的魅力,ONE从未停止过扩张版图的脚步。

  伴随着尼尔森体育、Facebook、Twitter数据的最新发布,我们对于ONE冠军赛的发展有更直观的了解。无论是传统媒体还是社交媒体,ONE冠军赛的收看量以及互动数据均显示了ONE冠军赛是目前世界上增长最快的体育传媒公司之一。

  根据尼尔森体育在2018年9月发布的结果显示,由于ONE冠军赛在一年的时间里在亚洲范围内举办了21场直播的比赛,极大地提高了赛事的关注度以及曝光量,其最高收视率较以往提高了58倍。此外,各转播平台的年转播时长由2014年的最低12至最高18小时,提升至2018年的最低100最高2800小时。ONE充分利用了数字时代的风口,用了仅仅四年便实现了质的飞跃,年转播时长实现了超过100倍的增长。对于艾迪来说,在此时加入ONE冠军赛是非常明智的选择。

  扩大在亚洲的知名度

  此前艾迪表示加入ONE也有他自己的私心 “虽然我不能透露太多,但是我确实收到了来自全世界各组织的邀请,你们能想到的组织我都收到了邀请。在所有的邀请中,我认为ONE是唯一一个到目前为止我还未拿下过冠军头衔的主流赛事。”

  “我在Bellator先后赢得过两次世界冠军,在UFC也曾加冕过,ONE是唯一一个目前我还未挑战过冠军的赛事。不管是对我自己、对我的家人、对粉丝来说这是一个创造历史的机会,可能是永远不会被超越的纪录。取得其中一个组织的金腰带已经如同中乐透一样的难了,更何况取得三个赛事的金腰带,这对一些选手来说可能是需要花20年时间的努力。”

  目前ONE冠军赛已经拥有了一大批世界冠军,其中有已为人熟知的如日本降服大师青木真也(Shinya Aoki)、ONE冠军赛双级别冠军阮·马丁(Martin Nguyen)、 “山崩”埃杜阿德·弗拉扬(Eduard Folayang)等等, 他们都将是艾迪夺冠路上的强敌。正如艾迪自己所说如今34岁当打之年的他,ONE冠军赛是唯一还未取得冠军的主流综合格斗组织,作为“地面之王”他一定会拿下ONE冠军赛的金腰带。而ONE冠军赛作为亚洲第一品牌的格斗赛事必然会吸引更多的世界冠军加入,未来在ONE冠军赛的竞争将越发激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025/n553334567.shtml report 3322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在上周宣布了一个令所有拳迷兴奋的消息,ONE冠军赛成功与多届综合格斗世界轻量级冠军艾迪·阿尔瓦瑞兹(EddieAlvarez)完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