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玩跨界合作:看海德力中国 X 鹿晨辉创新突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不同的个体碰撞在一起,产生不同的火花;不同的创意融合在一起,产生不同的玩法;在娱乐圈,一波又一波的新人以团体形式C位出道,在时尚圈,一轮又一轮的大牌“联名”爆款陆续上市,开启着1+1>2的联动效应。从LV与Supreme的联名限量款上市,到Gucci与街头艺术家GucciGhost的创意合作,一切与时尚、前沿有关的内容都能俘获大批宠爱。

 

  海德力中国——首款明星定制系列产品

 

  一向靠实力说话的“ProSupps海德力”,也按捺不住,牵手亚洲巨兽鹿晨辉,在运动营养行业内,海德力中国发起了首次明星签名款产品——“鹿晨辉签名定制系列”,开启了新一波年轻个性化运动营养生活方式新风潮。

  PROSUPPS海德力——美国知名运动营养品牌

  美国的知名运动营养领跑品牌ProSupps海德力,创立6年间畅销席卷全球70多个国家及地区,在进入中国市场短短1年多的时间里,已有上百余名中国顶级健身达人意见领袖团队。

  创立之初,ProSupps海德力把安全、优质、高效视为天职,所有产品均经过进出口检验验疫局检测,拥有进口食品卫生证书;同时也是美国反兴奋剂运动协会认证产品,并获得世界级运动营养品实验室绿标检测认证;不仅符合国际GMP生产标准,更在全球各大健康产品领域获得众多殊荣。

  合作伙伴从keepland、乐刻健身、DMS冠军杯赛事到组建杨家将PS海德力战队及训练营,女子野外挑战营、ATP训练营、菲练不可训练营......等等,几十位顶尖团队及优秀个人,均有不同程度的跨界合作,开启了中国地区的PS红黑风潮。

 

  彰显环球风尚,碰撞中国市场

  市场的庞大及消费群体的多样,让不少国际运动营养品牌将注意力投向中国。PROSUPPS海德力在理解中国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同时,进行针对性产品开发,对品牌进行了一次新的战略化转换。以最新的签名款产品演绎流行趋势,碰撞出新品质、新匠心的炫璨火花。

  健身跨界王鹿晨辉

  2018年首次签约中国健身行业第一人气王,有“国人第一维度”之称的“鹿神”鹿晨辉。他是2018健美黄金超级联赛冠军,社交媒体眼中的“亚洲巨兽”。也是身兼数职,当之无愧的健身跨界王,从健美明星、BD潮流服饰主理人到梦想健身学院创始人。每一种身份的成功转换,都体现了他独一无二的鲜明特点。也正是因为他的特立独行,健康生活理念,才有了这一次强强联手,联名首发的签名定制款产品面世。

 

  全球首发 | 鹿神亲选口味,独家限量供应

  PS纯享乳清蛋白、PS极限氮泵、PS支链氨基酸,在众多广受好评的产品中由鹿晨辉亲自挑选出他平时使用最多的以上产品。并一同参与亲测了联名定制款全新口味的整个研发过程。几十种口味预设对比、上万条粉丝意见搜集,耗时近6个月,才迎来今天的新品面世;这一次的全球首发开创了运动营养行业的签名定制款系列先驱,鹿晨辉VS海德力,这一次给你从未体验过的化学反应。

  作为国际潮流健康运动新风尚的引领者,ProSupps将每一款产品都赋予了全新的生命——口味本土化。清新绿茶口味的支链氨基酸、草莓果肉的乳清蛋白、酸爽柠檬口味极限氮泵....从中国人的味蕾喜好出发、更迎合全面运动人群,不论是健身小白还是运动玩咖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产品,也表明品牌方更加重视中国市场,未来将持续发力。

 

  鹿神签名新品发布会,闪耀徐州

  通过自己的方式,演绎不同的跨界故事。在耗时15天、近360小时的筹备、演练后,10月18日,海德力中国首款明星定制系列产品发布会隆重开幕了;我们的“主角”在巨兽鹿晨辉介绍下的,也正式跟大家见面了。

  活动现场人流涌动、精彩连连,从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粉丝及邀约嘉宾,齐聚于此,共睹这次传奇新品的诞生!每一次进步都是千百次捶打磨炼后的见证,未来ProSupps海德力更将不断升级迭代,超越自我,用品牌一贯的用户至上、健康运动引领经营理念,为全球健身爱好者提供用更完善的运动营养体系,感谢信任,感恩所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025/n553353652.shtml report 3620 不同的个体碰撞在一起,产生不同的火花;不同的创意融合在一起,产生不同的玩法;在娱乐圈,一波又一波的新人以团体形式C位出道,在时尚圈,一轮又一轮的大牌“联名”爆款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