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神球员版战靴 Pro Bounce独角兽配色将发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虽然纽约尼克斯队内线新星波尔津吉斯还未复出赛场,但他的球员版战靴已经接近发售日期。新赛季他将穿着adidas最新的团队款球鞋Pro Bounce 2018。波神的球员版Pro Bounce配色灵感来自尼克斯队服的主色,采用蓝/橙搭配。中底侧面的一圈被网格图案所包围,最具特色的当属外底的设计,水晶橡胶底下印有大大的独角兽图案,来自波神的绰号。

  这款波尔津吉斯专属的Pro Bounce将于11月1日上市发售,售价120美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026/n553467523.shtml report 1675  虽然纽约尼克斯队内线新星波尔津吉斯还未复出赛场,但他的球员版战靴已经接近发售日期。新赛季他将穿着adidas最新的团队款球鞋ProBounce201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