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业余篮球 > 业余篮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少年强则国强 2018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开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少年强则国强,体育兴则民族兴。2018年 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于10月27日在北京市大兴区TSC·道境运动中心举办了盛大开幕仪式。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晨、北京众辉国际体育赛事运营总监刘禹欣、08年奥运会中国国家女篮主力队员张晓妮、道境都市(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浩、以及多家媒体朋友。

 

  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是由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主办,道境运动中心承办,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联合支持的一项专属青少年的篮球赛事。

 

  早上9点钟,开幕式嘉宾、各个球队领队以及媒体朋友便陆续来到道境运动中心。进入场馆后,领队们接连对比赛场地表示肯定和夸赞。此次比赛场馆TSC·道境运动中心,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永大路32号,占地万余平米,是北京市最受欢迎的体育综合体。其中拥有国际级篮球比赛场地4块,使用国际A级枫木的专业篮球地板,以及FIBA 国际篮联认证的比赛专用篮架。

 
 

  各个球队以及到场嘉宾依次在签到墙前签到合影,开幕式在10:10正式开始。

 

  首先由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晨做开篇致词。

 
 

  众辉体育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致力于体育产业发展和文化传播的国际化体育管理公司。众辉体育秉承“诚信、开放、共赢”的品牌理念,始终以中国体育价值提升和产业繁荣为己任,凭借强大的行业与国内外市场资源整合能力,现已成为体育行业的领先者。 他表示:“ 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在《青少年体育“十三五”规划》和中国篮协“小篮球发展计划”的精神指导下应运而生,作为唯一面向全国4-14岁青少年的篮球比赛,NYBO以标准化、高频次、周期性为特色,旨在搭建一个广泛参与、持续全年、丰富多彩的赛事与体育文化交流平台,以篮球为载体,助力青少年全面发展,以赛事为依托,汇集篮球参与人群,扩大中国篮球金字塔塔基。”

 

  随后由道境都市(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浩先生作为承办方为开幕式致词

 

  陈浩先生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国家健将级运动员;担任过TOM在线新媒体运营总经理;担任过红莓果副总经理,拥有丰富的增值运营经验,熟悉全国各媒体资源;拥有丰富场馆运营经验,与各培训、赛事机构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拥有国内外体育运营团队机构等资源;是道境运营团队的核心成员。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少年强中国强,体育强中国强,推动我国体育事业不断发展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道境运动中心作为全国首家“城市体育综合体”屹立于南城大兴,自建馆以来,场馆内承办大大小小近百场比赛及运动项目,有丰富的赛事运营经验。 道境的使命是致力于超级体育综合体的策划、建造和运营;让体育运动改变城市生态,追求体育产业经济创新;带给人们愉悦的、健康的运动体验。我们期待发展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体育产业策划与运营品牌;成为推动体育文化市场发展新标杆;为每个区域建立创新型运动活力中心。对于体育事业,每一个道境人都有有推动大众参与式体育的责任。”

 
 

  接下来由北京众辉国际体育赛事运营总监刘禹欣为到场球队领队发放了NYBO参赛队旗。

 

  道境都市(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浩先生为参赛球队队长发放道境运动中心为NYBO青少年篮球赛事提供的专享培训基金。

 

  在本次开幕式上,08年奥运会中国国家女篮主力队员张晓妮也来到现场,作为教练员代表讲话。张晓妮在2001年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2002年入选国家队,随后多次斩获国内外篮球赛事奖项,2007-2008赛季代表八一队获得WCBA冠军,并在得分榜上列第四名 ,张晓妮在运动员时代司职中锋,力量好,奔跑能力强,禁区强攻是主要技术特点),她从教练角度阐述了青少年体育赛事的重要性并激励参赛队员努力取得好成绩。

 

  最后由前U8组冠军队队长王卓凡作为球员代表发言,随后由巅峰篮球训练营小球员进行了花式篮球表演。

 
 

  本届NYBO北京赛区的比赛将全部在道境运动中心进行,道境体育不仅为此届NYBO提供北京赛区的比赛场馆,同时将全程参与赛事的执行。 为了鼓励小篮球运动员积极参与篮球赛事,提高篮球竞技水平,还为NYBO北京赛区参赛队伍提供总计10万元的篮球专项培训基金。

 

  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队员们能够在这所场馆赛出精彩、赛出水平,为我们带来精彩的篮球赛事。最后预祝队员可以取得好成绩,预祝2018年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顺利举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027/n553551118.shtml report 8819  少年强则国强,体育兴则民族兴。2018年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于10月27日在北京市大兴区TSC·道境运动中心举办了盛大开幕仪式。 出席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