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冠希哥联名Jordan CLOT x AJ 13 Low实物曝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陈冠希主理的潮牌CLOT与Jordan Brand联名的AJ13 Low实物曝光网络。这款鞋子的鞋面采用三色麂皮,鞋面上的方块纹理据称灵感来自兵马俑身上的铠甲。鞋舌以及后跟处分别是Jumpman以及CLOT品牌的金属Logo。

  据称这款CLOT x Air Jordan 13 Low将于2019年1月发售,售价200美金。有流言称鞋子仅生产15800双而已,具体发售渠道和方式目前还未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030/n553826721.shtml report 2022  近日,陈冠希主理的潮牌CLOT与JordanBrand联名的AJ13Low实物曝光网络。这款鞋子的鞋面采用三色麂皮,鞋面上的方块纹理据称灵感来自兵马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