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操世锦赛|美国名将拜尔斯实力诠释“躺赢”

体操光年 阅读(0) 评论()

  今晚开始的女子全能决赛,众多看客已将关注点转移到了,拜尔斯全能能否冲上62分?银牌铜牌会花落谁家(的确2-6名分差极小)?剧情却一波三折,以高低杠见长的比利时选手Nina差点挤入奖牌榜,俄罗斯美丽娃平衡木罕见稳定发挥,其他三项基本尚可的情况下依然还没挤入前三,却收获了浪琴优雅奖,本届世锦赛真是每天吃不完的瓜。

  

  

  

  

  

  

  

  

  Simone Biles,我摔两次依然是冠军,

  前几天我们还在讨论即使罹患肾结石,拜尔斯看起来就像没有事一样,不过她自己也说了,还是有点疼。团体决赛上,她罕见出现平衡木扒木,自由操出界的“重大失误”(于她而言是),就当我们以为全能决赛上拜尔斯一定会重振旗鼓交出四项优质套的时候,第一项跳马,真·活久见,拜尔斯躺地了。第二项高低杠正常发挥,就当我们以为拜尔斯在平衡木上一定不会再犯团体决赛的错误时,神剧本又出现了,拜尔斯团身毽子掉木了,可就是这样,拜尔斯依然高出第二名村上1+分多,也就是说,她还能再摔一次

  

180-720

团身毽子

至于出界根本就是小 case

村上茉爱,我明明是个王者,你们总让我带青铜

13年出道至今,随着年龄慢慢增长,村上茉爱的竞技状态和难度水准并没有下降太多,反而在拿掉一些极高难度的动作后,稳定性有显著提升。特别是去年趁拜尔斯休战时,拿下了世锦赛自由操冠军后,信心大增,今年几场比赛都完成的很不错。村上茉爱的比赛任务很重,日本女队受伤病&内讧困扰,资格赛比了433,团体决赛直接333,每一项村上都要上。她谈不上美,身材也算不上修长,但她真的是非常努力,自助者天助也。

夏松( Morgan Hurd),逆风翻盘一号种子

夏松本次世锦赛的道路并不算很顺利,资格赛时美国安排了三个女孩比四项,拜尔斯自不用说,夏松将和队友麦卡壳争夺另一个全能名额,而且夏松三项头炮,出场顺序很不利。但是夏松硬是翻盘,以资格赛第二的成绩拿到入场券。今天晚上也是,夏松在不擅长的平衡木项目上再次栽了跟头,就当人们以为比利时高平选手Nina将逆袭挤上领奖台的时候,夏松以一套干净的自由操为自己牢牢锁定了一枚奖牌。

团720炫越做越轻松

陈一乐,本场平衡木最高分获得者

非常遗憾,这位赛前被外网看好的平衡木冠军热门人选没有在资格赛和团体决赛上比出训练水平,但是乐乐今天晚上的全能决赛发挥相当出色,四项全成,特别是平衡木,6.2+7.966=14.166是今天晚上的最高分,第一次参加世锦赛还是紧张,回去好好调整心态,未来可期!

罗欢,可能是个小天使吧

  

今晚四项全成,平衡木不算太干净,但比资格赛好太多了,加油欢欢!

以及今晚揭晓了一年一次的浪琴优雅奖,是俄罗斯大佬和美丽娃。

恭喜两位了!

明天单项决赛祝大家好运!

sports.sohu.com true 体操光年 https://sports.sohu.com/20181102/n554097090.shtml report 4116 今晚开始的女子全能决赛,众多看客已将关注点转移到了,拜尔斯全能能否冲上62分?银牌铜牌会花落谁家(的确2-6名分差极小)?剧情却一波三折,以高低杠见长的比利时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