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气垫+捕蝇草灵感 欧文5代签名鞋Kyrie 5发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 手机看新闻
 

  凯尔特人队后卫凯里-欧文的第5代签名鞋Kyrie 5近日正式发布,此前在队内训练中欧文已经多次上脚。

 

  Kyrie 5的气垫有之前几代的后掌移到了前掌,并使用的全新的设计形态名为Air Zoom Turbo,气垫面积为Kyrie 1的口香糖式气垫面积的两倍多。

 
 

  前掌鞋面多了一层盖子与Flywire及鞋带系统相连,设计灵感来自捕蝇草,同时也于鞋底纹路向呼应。鞋底纹路以及后跟的图案来自欧文的纹身法蒂玛之手。

 

  欧文在比赛中率先上脚了名为Taco的配色,这一版本的Kyrie 5的Swoosh Logo十分巨大,国内将于11月24日发售,官方宣传稿中的黑白配色将于12月6日发售。

  Kyrie 5的售价相比前代提高了100元,售价为999元人民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104/n554327356.shtml report 2536  凯尔特人队后卫凯里-欧文的第5代签名鞋Kyrie5近日正式发布,此前在队内训练中欧文已经多次上脚。 Kyrie5的气垫有之前几代的后掌移到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