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基普乔格即将开启飞跑征程 激励大中华区跑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关于极限,世界顶尖运动员往往能给我们最佳诠释。不断突破人类极限的马拉松运动员埃鲁德•基普乔格(Eliud Kipchoge)即将于11月12日,开启“飞跑征程”大中华行。时隔一年再次造访大中华区,此番他将前往香港、北京和上海三座城市,与大中华区的跑者沟通,传递超乎寻常的坚定信念,分享科学训练的方法与心得,鼓励每一位跑者在马拉松赛季全力以赴,突破速度与距离的障碍。

  不要想着跑成全校最快的,或是全世界最快的,要成为史上跑得最快的那一个。

  “不要想着跑成全校最快的,或是全世界最快的,要成为史上跑得最快的那一个。”(Don’t try to be the fastest runner in your school, or the fastest in the world, be the fastest ever.),这是影片“Dream Crazy”中对基普乔格不断突破的完美诠释。这位现年34岁的肯尼亚运动员,自2017年5月的Breaking2 挑战计划,以02:00:25的成绩创造历史以来,在世界各地掀起一阵疾速风暴,激励了全世界的跑者激发潜能、挑战不可能;又于今年9月的柏林马拉松,以绝对优势卫冕冠军,并创下了02:01:39的全新马拉松世界纪录。基普乔格用不断突破前行的一步步脚印,向全世界展现了他超乎常人的坚定信念——人类是没有极限的。

 

  相信自己 刻苦训练会卓有成效

  在旁人看来,对于多次登上马拉松最高领奖台的基普乔格来说,赢得比赛似乎毫不费力。而屡战屡胜的稳定发挥背后,离不开他十年如一日的自律和刻苦训练。基普乔格坚信,科学系统的训练计划,加以刻苦训练,胜利便会接踵而至。在过去的十几年中,他也将这一点做到了极致:每天早上5点起床,太阳还没升起就开始训练,一天两练,每周跑量在200至230公里之间;同时,他还保持着记录训练日志的习惯,15年来从未间断。和每一位执着的跑者一样,基普乔格在训练中投入热情、保持专注,为一分一毫的突破全力以赴。他今天的成就,没有捷径。

 

  传递能量 为突破加成

  此次大中华行,基普乔格将携其教练团队亲身指导中国国家中长跑集训队和NIKE黑马的精英跑者,向他们传授自己的训练哲学及备赛经验。不仅如此,基普乔格一行还将与Nike Run Club教练、民间跑团教练乃至青少年跑者近距离互动,全方位为更多跑者传递疾速力量,激励他们坚持自律、坚定信念,通过科学的体能和意志的训练实现更快更好的突破。

 

  你是否也有属于自己的“疯狂的梦想”?又是如何朝着这个梦想努力前行的?或许你也和基普乔格一样——坚定信念、自律刻苦,并不断挑战自我。通过以下方式,分享你的跑步故事,将有机会到参与基普乔格“飞跑征程”大中华行北京站或上海站的行程当中,获得与基普乔格近距离互动交流的机会。还可以关注微博“基普乔格_EliudKipchoge”,了解更多基普乔格大中华行活动讯息。

  “飞跑征程”大中华行北京站

  11月15日

 

  “飞跑征程”大中华行上海站

  11月18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105/n554448506.shtml report 3336 关于极限,世界顶尖运动员往往能给我们最佳诠释。不断突破人类极限的马拉松运动员埃鲁德•基普乔格(EliudKipchoge)即将于11月12日,开启“飞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