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庆建设乒乓球比赛挥拍开战 男女国手齐上阵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1月2日,重庆市建设系统第四届“重庆建设·中兴杯”乒乓球比赛正式在重庆市南岸区江南体育馆拉开帷幕,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郭唐勇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开赛,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正式挥拍开战。

 

  本项赛事打造重庆建设系统的乒乓球盛会,此前已成功举办三届,每一届的比赛规格、参赛队伍水平、赛事影响力都在不断提升。第四届赛事更是吸引了刘燚、刘吉康、许锐锋、李平、盛丹丹、顾若辰、兰曦等一众国手参赛。一时间,赛事现场星光熠熠,可谓精彩纷呈。

  据悉,本届赛事共计64支代表队逾200名运动员参与,比赛项目分为男、女团体(40岁以下和40岁以上),男、女单打,嘉宾组单打。赛事由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支持指导,重庆市建筑业协会、重庆市乒乓球协会、重庆市交通建设工会委员会联合主办,江苏省住建厅驻西南办事处、中兴建设西南公司、《重庆建设》杂志社、重庆建设者文化产传媒有限公司、河北羽兆锦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备受社会各界关注。

 

  乒乓盛会展风采,重庆建设聚英才。本次比赛为重庆建设系统搭建了精彩的体育交流平台,希望由此进一步激发重庆建设领域的生机活力,积极倡导“用心建设,热爱生活”理念,戮力同心、共建繁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107/n554596491.shtml report 1261 11月2日,重庆市建设系统第四届“重庆建设·中兴杯”乒乓球比赛正式在重庆市南岸区江南体育馆拉开帷幕,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郭唐勇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宣布开赛,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