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运会冠军张成龙亮相训练局 国手训练得新保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1月8日,匠心品质 冠军选择——悠果维赞助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据悉,这是训练局第一次接受来自黑莓行业的赞助,悠果维黑莓浆饮品将为国家队运动员提供黑莓原浆饮品,为上千名国家队运动员保障健康。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陈国荣、体操奥运冠军张成龙、跳水世界冠军王涵,悠果维创始人兼CEO钟良,悠果维创始人施佳能、高小荔、张军,悠果维优秀市场合伙人代表等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成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需要经过很严格的检测检验。陈国荣表示,所有的食品在赞助训练局时必须过“安全关”,只有绝对的安全,才能保障国家队运动员的健康并取得好成绩。“运动员的食品检测是很严格的,首先要通过国家兴奋剂检测研究中心248项的检测,完全符合国家队运动员饮食标准才能拿到赞助资格。我们很高兴能和悠果维合作,为运动员寻找到适合他们饮用的高营养黑莓原浆。”

 

  新闻发布会上,陈国荣向悠果维颁发“体育·训练局赞助商”证书和“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证书。谈及此次赞助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钟良表示,这次合作更坚定他对有机食品研发和生产的信念。“能够为国家队运动员提供高品质的饮品,并通过植物营养改善国人健康,这是悠果维的骄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109/n554819024.shtml report 1288  11月8日,匠心品质冠军选择——悠果维赞助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据悉,这是训练局第一次接受来自黑莓行业的赞助,悠果维黑莓浆饮品将为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