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CAA Pac-12中国赛明日开赛 新秀赵天健望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NCAA Pac-12中国赛11月10日中午就将在上海宝山体育中心开战。耶鲁大学将挑战来自Pac-12联盟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这也是该项赛事连续第四年在中国举行。本场比赛也标志着新赛季NCAA常规中Pac-12联盟赛事的开始。除了精彩的比赛,Pac-12联盟秉承公益精神,向姚基金捐助一万美元,这也是Pac-12第三年和姚基金展开合作。

  阿里巴巴作为Pac-12联盟在中国的独家合作伙伴,通过优酷把更多精彩的比赛带给中国观众。有关人士表示,希望在引入顶级赛事的同时,将Pac-12的体育理念引入中国,让Pac-12中国赛的内容越来越丰富。围绕顶级的NCAA常规赛,带动中国校园体育的积极发展。

  此次来华比赛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金熊队实力强劲,戴森、麦克尼尔和索鹰铁三角配合默契,加上新晋明星后卫奥斯丁、优秀边锋布莱德利和高登、还有身材高达2米22的前锋范胡佛的加盟。主教练怀金·琼斯也是第二个赛季执教球队,双方配合渐入佳境。金熊队有望在本赛季取得佳绩。耶鲁大学斗牛犬队有望冲击本赛季常春藤联盟的冠军,赛前民调显示,耶鲁在常春藤冲冠队伍里位列第三。创造耶鲁历史上第一胜率的主教练詹姆斯·琼斯麾下现有常春藤一队新星昂尼和二队荣誉球员菲尔斯两员大将。两强相遇,Pac-12中国赛今年这场对决,让人充满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首位从中国高中进入NCAA的球员赵天健也随队来到上海并参加赛前发布会。他很有可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在接受采访时,赵天健谈到了参加NCAA赛事的感受,他表示:“在美国可以做到同时做好学习和运动两件事,而在国内只能顾及一方,所幸包括新任篮协主席姚明在内的很多人都在努力改变这一状况,希望中国的学生也都能做到打球和读书两不误。”(李慕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109/n554844487.shtml report 1135 NCAAPac-12中国赛11月10日中午就将在上海宝山体育中心开战。耶鲁大学将挑战来自Pac-12联盟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这也是该项赛事连续第四年在中国举行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