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8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金贵:收官战争取好结果 望朱辰杰能力争主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的收官之战,明天下午开战,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赛前发布会,主教练吴金贵和刚刚入选国家队的中后卫朱辰杰共同出席。

  对于明天的比赛,吴金贵表示:“从北京回来以后,球队这两天做出了一些调整,主要进行了恢复训练。明天是赛季的收官战,大家都在为这场比赛做积极的准备,争取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表现出好的状态并获得好的结果,相信明天球队会给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记者:上一场比赛因为几名主力球员有小伤,没有跟随球队前往客场,请问这几名伤病员明晚是否能上场?

  吴金贵:对于这几名伤员,球队进行了积极的治疗,目前已经逐渐恢复,并能够跟队训练,明天会根据情况安排上场。

  记者:昨天足协公布了一份国家队名单,朱辰杰成为首位进入名单的00后球员,请问主教练对此怎么看?

  吴金贵:朱辰杰能够入选国家队,俱乐部和教练都感到非常高兴。首先要祝贺他第一年上中超就表现俱佳,希望他能够努力争取主力位置,接下来不断提高自己,为申花、为国家队作出自己的贡献。

  朱辰杰表示:“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谨遵吴指导战术要求,全力以赴打好比赛。”谈及能够入选国家队,朱辰杰表示自己非常开心,同时希望自己能尽快融入球队。(李慕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110/n554942112.shtml report 572 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的收官之战,明天下午开战,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赛前发布会,主教练吴金贵和刚刚入选国家队的中后卫朱辰杰共同出席。对于明天的比赛,吴金贵表示:
(责任编辑:张晓凯 US03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