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Pac-12中国赛落幕 金熊队憾负赵天健未能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1月10日,2018 NCAA Pac-12中国赛在上海宝山体育中心精彩落幕,Pac-12联盟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金熊篮球队与来自常春藤联盟的耶鲁大学斗牛犬队为中国观众奉献了一场原汁原味的NCAA常规赛。

 


  耶鲁大学一开场便凭借默契的配合与高效的快攻取得比分优势,上半场结束时,耶鲁大学33:21领先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面对落后,加州伯克利一度通过罚球咬住比分,无奈难挽颓势。尽管金熊球迷在场面上的气势更胜一筹,但球队最终以59:76负于耶鲁大学。耶鲁大学在中国取得了新赛季NCAA常规赛开门红,这也是继11月6日在苏州作客取胜北大&苏大联队后,耶鲁球员此番中国行取得的第二场胜利。

  中国球员赵天健非常遗憾未能在比赛中出场,赛后金熊队主帅怀金·琼斯表示他是一个很优秀、很有活力的孩子,球队上下都很喜欢他,希望他早日伤愈,回到赛场。

  明年NCAA中国赛将继续进行,对阵双方将是同为Pac-12联盟旗下的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和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主席、耶鲁大学校友蔡崇信表示阿里巴巴和Pac-12合作四年来非常愉快,每年十一月的这一赛事对阿里巴巴来说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因为可以通过这个活动把美国的孩子、随队的工作人员,以及学校的校长请到中国,来切身了解中国的文化。(李慕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110/n554960076.shtml report 1323  11月10日,2018NCAAPac-12中国赛在上海宝山体育中心精彩落幕,Pac-12联盟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金熊篮球队与来自常春藤联盟的耶鲁大学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