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8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金贵:鲁能技战术上比我们成熟 申花未来可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中超联赛今天下午正式收官,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双方经过一番酣战,最终申花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与鲁能2-2战成平局。

  赛后申花主帅吴金贵表示:“双方队员的共同努力,给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整个比赛也是跌宕起伏。山东鲁能实力很强。技战术上比我们成熟,我们上半场不如对手,通过中场调整之后,顶住了对手的攻势,每一个球员在每个位置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准,瓜林被罚下之后,还是打出了很高的水平,这是非常可喜的,证明我们可以打好比赛。今年的赛季就像这场比赛一样,起起伏伏,遇到很多困难,但不管怎么样,我们顶过来了。感谢吴晓晖董事长以及俱乐部方方面面给予球队的帮助。今年收获很多,看到下赛季需要改进之处。”

  谈到伤病对于球队的影响,吴金贵表示:“上半赛季出现了很多伤病,我们也一直在做总结,去年足协杯结束晚,准备期比较短,有氧基础时间不够,准备期无法上最大的量,导致了伤病的出现。我们也做了一些详细的分析,通过数据分析,找到伤病的原因。因为伤病的原因,速度快的前锋没有了。曹赟定、马丁斯受伤,球队打不出速度优势。亚冠的强度与中超完全不同,这种强度导致了伤病的产生。”

  谈到对于年轻球员的使用,吴金贵表示:“但是我们着眼于未来,把年轻队员提拔到一线队,让他们通过实战进行锻炼,让申花能够尽快走出低谷,在保级之后,我们更多的使用年轻球员,他们比赛的净时间超出其他球队。他们的进步有目共睹,进入到各级国家队中。早做准备,申花未来可期待,会重新回到强队的行列。”(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111/n555018734.shtml report 665 中超联赛今天下午正式收官,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双方经过一番酣战,最终申花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与鲁能2-2战成平局。赛后申花主帅吴金贵表示:“双方队员的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张晓凯 US03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