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8潼南国际半程马拉松11日开跑,热情与感动洒满赛场!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昨天(11月11日)上午08:30,2018“柠檬之都·美丽田园”潼南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近5000名跑友从潼南奋进广场出发,悦跑柠檬之都。

  

  天还未亮,各岗位工作人员早已纷纷就位开始忙碌

  

  

  

  

  

  

  

  

  7点半左右,主会场及赛道两旁已经人山人海,前来观赛的市民不计其数。

  

  

  健身教练们在赛后拉伸恢复区,等待选手们归来。

  

  上午8点,起跑仪式开始

  震撼的舞狮表演

  

  可爱的跆拳道表演

  

  特色的莲箫表演

  

  活力热身操

  

  8点30分,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

  

  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们来自中国、埃塞俄比亚、肯尼亚、乌干达等四个国家,国内选手覆盖北京、上海、广东、香港、重庆、四川、湖南、湖北、福建、黑龙江等29个省、市、自治区。

  

  

  

  前国家羽毛球队队员、世界冠军张亚雯为比赛领跑。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肯尼亚的Johnson Kiprop Limo以01:06:24的成绩首先冲线,夺得半程男子组冠军;同样来自肯尼亚的LETANTO STEPHEN 和LETANTO STEPHEN KIMBOMET以01:06:28和01:07:30的成绩分获二三位。

  

  

  来自肯尼亚的Gladys Kemboi获得半程女子组冠军,成绩是01:18:46;埃塞俄比亚的NEGASA GADISE GUDISA紧随其后,以01:18:52的成绩获得女子组亚军;埃塞俄比亚的NEGASA GADISE GUDISA获得女子组季军,成绩为01:21:24。

  

  “六养团队赛”方面,西南大学跑协队以平均01:25:36的成绩获得冠军,重庆跑跑族1队以平均01:29:50的成绩获得第二名;铜梁长跑协会战队1队获得第三名,平均成绩是01:32:33。

  

  与此同时,赛事现场还进行了潼马锦鲤的颁奖。H1205号选手王庆忠幸运抽中潼马锦鲤,他将独享价值超15万元的奖品。

  

  

  

  当然,昨天的潼马赛场上,所有的参赛选手才是真正的主角。

  

  

  

  

  

  

  这是一次难得的、可以和孩子们一起体验亲子运动的时刻,这一刻,跑得快不快一点都不重要,跑得快不快乐才重要。

  

  

  

  生活需要仪式感,马拉松也是。我们精心设计的奖牌,只为在你挑战自我、完成冲线的那一刻,为你骄傲的挂在胸前。

  

  

  

  官方配速员们用充满仪式感的定妆照告诉所有跑友,今天,他们信心满满,会用最饱满的热情带领跑友们完成比赛,顺利PB!

  

  最靓的女兔子

  

  最帅的男兔子

  

  整场比赛,最有仪式感的是对关门前最后一名选手的迎接。当她拖着疲惫的脚步却依然坚定的跑向终点时,我们早已在终点龙门前为她准备好了鲜花和掌声。

  

  赛事负责人亲自为她挂上属于她的荣誉奖牌。

  

  

  而她的另一半也一直等候在终点,为她送上最热烈的拥抱。

  潼马的背后

  是很多团队的共同努力

  裁判组的专业执裁,为赛事的专业性提供保障

  

  飞救援助的小伙伴们为赛事提供急救服务

  

  安保人员为赛事安全提供保障

  

  医疗团队为选手健康保驾护航

  

  

  

  还有可爱的志愿者,他们忙碌的身影出现在赛场的每一个角落。本次潼马的720名志愿者,来自于潼南各企事业单位,他们用热情和服务,为潼马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当然,除了以上所提及

  其实潼马的背后还有很多的团队

  在为赛事的成功举办而默默付出

  感谢所有参与到潼马中的人

  感谢潼马带给我们的感动

  潼马,我们明年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81112/n555143735.shtml report 9814 昨天(11月11日)上午08:30,2018“柠檬之都·美丽田园”潼南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近5000名跑友从潼南奋进广场出发,悦跑柠檬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