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恭喜武大靖含泪夺冠,错失亚军 | 10件事

有马体育 阅读(0) 评论()

世界太复杂,10件事就够了

1

武大靖再破世界纪录

今天上午,武大靖在短道速滑世界杯盐湖城站中,以39.505秒的成绩夺得来男子500米冠军,这是中国队本站的首枚金牌。之前的世界记录,是他在平昌奥运会上创造的39秒584。一年两破世界纪录,好了,让我们再次恭喜武大靖含泪夺冠,错失亚军,顺便点开视频感受一下什么是冰上的速度:

「 插播一下东北观众的发言:愣着干嘛,鼓掌啊!

2

曼联二将替补席偷笑

今天凌晨的曼市德比中,曼联1-3输给曼城。整场比赛曼联非常被动,看穆里尼奥的表情就知道了。不过在上半场结束前,镜头捕捉到替补席上的马塔和桑切斯有说有笑,兴高采烈地谈论着什么,这也引起了曼联球迷对二人态度的不满,“我想知道他们在谈什么,能让他们在落后时开怀大笑的笑话肯定很好笑。”

看,一笑背了所有的锅。

3

巴萨不敌皇家贝蒂斯

输球的不止是曼联,巴萨也在主场翻船,3-4爆冷输给皇家贝蒂斯,终结连续42场联赛主场不败的记录。之前手臂骨折的梅西在本场比赛复出进入首发,并梅开二度。但无奈巴萨防守端问题太大,拉基蒂奇还在终场前被红牌罚下,最终只能吞下本赛季联赛第二场失利。这也是梅西打进两球的情况下,巴萨历史上第一次输球。

巴萨可能是把皇家贝蒂斯防成了皇家……马德里

4

尤文图斯2-0AC米兰

今天凌晨,意甲联赛迎来了一场焦点之战,尤文图斯在客场2-0战胜AC米兰。C罗在第81分钟用一记凌空抽射打入赛季第8球,也帮助尤文锁定胜局。而尤文旧将伊瓜因先是错失点球机会,之后又因为和裁判争执被红牌罚下,还推搡了前来劝架的C罗。

心疼伊瓜因,去哪儿都被C罗压着

5

火箭要裁掉安东尼?

据《纽约时报》记者MarcStein报道,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火箭正在强烈考虑和安东尼分道扬镳。尽管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否认此事,但安东尼的火箭生涯可能很快就将结束。今天对阵步行者的比赛安东尼并没有出场,下一场比赛火箭将前往丹佛客场,但球员名单中也没有安东尼的名字。

拿着底薪,背着顶薪的大锅!

  

6

“寂寞大神”空砍75分

昨晚的CBA联赛,上海在客场136-137不敌北控。上海队外援吉默·弗雷戴特全场砍下75分,其中第四节得到40分,创造了CBA单节得分记录,但无奈北控外援皮埃尔·杰克逊在终场前上演三分绝杀,让上海队和胜利擦肩而过。

「 这不就是一人打球,四人站桩吗?

7

詹姆斯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过乔丹

在今天上午湖人对阵老鹰的比赛中,詹姆斯在第三节用一记跳投拿到第14分,由此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38320分,超越迈克尔·乔丹,位居历史第四。最后时刻詹姆斯虽然两罚不中,但用一记补扣逆转比分,以一场胜利纪念自己的里程碑之夜。

「点击,是时候回顾一下之前三万分的稿子了。

8

19岁小将短池游泳夺冠

短池游泳世界杯东京站,19岁小将李朱濠在男子200米蝶泳的比赛中以1分50秒92的成绩夺冠。值得一提的是,决赛中八名选手,除了李朱濠都是日本选手,他在以一敌七的情况下最终夺冠。

俗称,七个青铜不如一个王者……

9

ATP总决赛费德勒爆冷不敌锦织圭

ATP伦敦年度总决赛结束了首日的争夺,日本名将锦织圭以7-6,6-3的比分连下两盘,击败了六届赛会冠军费德勒。瑞士天王冲击百冠的第一场比赛便遭失利,他将在下一场小组赛中迎战奥地利人蒂姆。

瑞士优衣库和日本原装优衣库的PK,还是原装厉害一点!

10

新华社评中超最佳阵容

新华社评选出了中超最佳阵容,并分别进行了点评。他们分别是:

前锋:武磊,浩克

中场:奥古斯托,奥斯卡,池忠国,保利尼奥,金敬道

后卫:石柯,吉尔,帕莱塔

门将:颜骏凌

这心中的最佳阵容是?评论区等你来~

  来聊,你的趣事儿

  每天更新时间由编辑写稿速度决定

sports.sohu.com true 有马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1112/n555144690.shtml report 8956 世界太复杂,10件事就够了—1—武大靖再破世界纪录今天上午,武大靖在短道速滑世界杯盐湖城站中,以39.505秒的成绩夺得来男子500米冠军,这是中国队本站的首枚